新聞時事-高雄鳳山當鋪、鳳山區當鋪最佳~弘鼎當鋪 樂極生悲!男子弄丟頭獎獎券 舉槍自盡身亡

2018-02-05

真的是樂極生悲!泰國一名 42 歲的男子,日前意外中了獎金高達 4200 萬泰銖(約 3925 萬台幣)的頭獎,但這名男子在狂歡後竟不幸將彩券弄丟,男子相當自責,最後承受不了壓力,選擇舉槍自盡身亡,並留下遺書表示「我真的很抱歉,我是真的中獎了,拜託大家不要騷擾我的家人」。

根據《 khaosod 》報導指出,泰國這名 42 歲的男子於去( 2017 )年購買一組彩券,意外中了頭獎,獎金則高達 4200 萬泰銖,男子邀請親朋好友前往家中狂歡,但狂歡後卻將彩券遺失,男子陷入嚴重的憂鬱症。

該名男子最後選擇開槍自盡,當場死亡,鄰居接獲噩耗表示該名男子生前是一個相當活潑及開朗的男性,但最後過不去心裡那一關,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。

高雄鳳山區當鋪~弘鼎當鋪!鳳山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、借現金優質選擇!深耕鳥松當鋪、三民區當鋪、大寮當鋪、鳳山區當鋪!是您在鳳山區、三民區、鳥松、大寮區做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、借現金的最佳選擇!

警方在男子房間尋找到男子所留下的遺言,男子表示「我真的很抱歉,我是真的中獎了,拜託大家不要騷擾我的家人。」令家屬悲慟不已。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