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時事-高雄鳳山當鋪、鳳山區當鋪、借現金、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 統帥老闆霸氣 續聘員工、發薪!將負責傷亡相關費用 盼能原地重建

2018-02-09

中國時報【曾百村╱花蓮報導】

花蓮大地震震跨了逾40年老招牌的「統帥大飯店」,雖然業者損失慘重,但昨仍對員工喊話,強調會與84位員工一同「再站起來」,除期盼原址重建外,也會續聘在職員工並如期發放薪水,絕不讓員工沒錢過年,同時,也會對不幸傷亡員工家屬負起責任,給家屬合理的交代。

營業逾40年 花蓮地標

統帥大飯店自1971年營業至今,已超過40年歲月,是花蓮市老字號飯店及建築,更是花蓮知名地標,但6日晚間的7級強震,不僅震垮飯店,1名員工也不幸罹難,讓外界相當震驚遺憾。

不少逃過一劫的員工與民眾,難過地拿起手機拍下飯店殘垣,盼望能原地重建,找回花蓮人的記憶。

醫療賠償等 已有共識

統帥大飯店營業部副總周瑞祥表示,第一時間已探視受傷員工及罹難員工家屬,後續包括醫療、賠償及喪葬一切責任,目前已與家屬取得共識。

周瑞祥表示,雖然飯店遭遇不幸,且重建的時間可能不短,但統帥在花蓮人的心中已有無法抹滅的印象及地位,未來期盼拆除倒塌的建築後,能夠在原址新建「新統帥」大飯店,希望花蓮鄉親與外地遊客都能為他們打氣,期待這一天的到來。

缺現金?想借現金、汽車借款、機車借款無處可借嗎?高雄鳳山弘鼎當鋪、鳳山機車借款借錢、汽車借款借錢、借現金,效率、優質!高雄鳳山區當舖弘鼎當舖,是您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、借現金最佳選擇!大寮區、鳳山區、三民區、鳥松區均有服務喔!

對於有建築技師認為統帥大飯店是因結構問題才會倒塌,周瑞祥澄清強調,飯店歷年來都有依相關規定檢查,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重新整修,17年前整修時也特別針對結構加強,讓耐震度達到7.5級,仍不敵這次地震。

17年前整修 加強結構

一場地震,讓所有員工瞬間沒了工作,周瑞祥表示,員工一直是公司的「心頭肉」,也了解員工需要工作的需求,只要願意留下來的員工,都將繼續聘用,這個月也會如期發出薪資,絕對不會讓員工沒錢過年,而未來重建之路漫長,也希望員工能夠與飯店一同「再站起來」,重新成為花蓮的驕傲。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