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時事-高雄鳳山當鋪、鳳山區當鋪~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 迪士尼低薪?7成員工難負擔生活開銷

2018-03-13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帶給許多孩童歡樂的迪士尼樂園,裡頭上班的員工卻不開心?日前有美國勞工團體針對加州迪士尼員工進行調查,結果發現超過7成員工無法負擔自身生活開銷,被質疑是低薪血汗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加州迪士尼約5千名在職員工接受美國勞工團體問卷調查,其中73%的員工表示「無法負擔自身生活開銷」,更慘的是有11%的員工無法負擔當地房租,一名在主題餐廳工作的女員工透露,自己每小時薪水約為11.5美元(約新台幣338元),薪資根本無法負擔當地任何一處的租金,只能長期借住在友人家中。

高雄鳳山區當鋪~弘鼎當鋪!想借現金、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嗎?你需要高雄鳳山區優質當舖~弘鼎當鋪的幫助!鳳山區、大寮區、三民區均有營業,想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、借現金嗎?高雄鳳山區、三民區、大寮、鳥松區優質當舖~弘鼎當鋪歡迎你!

迪士尼樂園官方發言人布朗(Suzi Brown)駁斥調查沒有公信力,並指該調查是由具有政治動機的工會主導,結果「不準確也不科學」,更強調樂園員工平均年薪為37,000美元,計算為每小時17.80美元(約新台幣520元)。

▲迪士尼樂園吸引大批遊客。(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/資料照)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