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時事-高雄鳳山當鋪、鳳山區當鋪、借現金、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 傳播學者收到陸大學挖角信 年薪從70萬到460萬

2018-03-14

上月28日大陸祭出惠台31措施,許多大學積極配合。台灣藝術大學廣電系教授賴祥蔚也有收到對岸的挖角信。賴祥蔚表示,信中寫的待遇範圍從年薪人民幣15萬元(約新台幣70萬元)到100萬元(約新台幣460萬),範圍很廣。

賴祥蔚表示,對岸需要人才,挖角已經多年。過去主要是科學、工程領域,傳播學界比較少。對岸除了一般教師,更需要有國際發表能力的學者,跟台灣的高標一樣,倒不是有博士學位就有高薪。

缺現金?想借現金、汽車借款、機車借款無處可借嗎?高雄鳳山弘鼎當鋪、鳳山機車借款借錢、汽車借款借錢、借現金,效率、優質!高雄鳳山區當舖弘鼎當舖,是您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、借現金最佳選擇!大寮區、鳳山區、三民區、鳥松區均有服務喔!

至於高額年薪,賴祥蔚說,還是要看具體組成,以及附帶條件或保障多久。

是否考慮赴陸?賴祥蔚回應,台藝大提供的學術環境已經很好。不過如果有機會短期交流去深度研究對岸的新媒體發展,倒是可以。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