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時事-高雄鳳山當鋪、鳳山區當鋪~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 大翻身!賣地瓜遭嫌棄狠甩…他2年後月收百萬 打臉前女友

2018-03-29

▲(圖/宜蘭瓜哥臉書)

 


專賣地瓜的「宜蘭瓜哥」在臉書粉專上主打「八色地瓜」,不僅吸引一大票饕客粉絲,也讓營業額月破百萬,打造了自己的「地瓜王國」,而他透露,當初月收入不高,最好時也僅有3萬,會有今天的成就,會有今天的成就,全因為前女友撂下一句狠話,讓他被刺激到,下定決心改變。

 

高雄鳳山區當鋪~弘鼎當鋪!想借現金、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嗎?你需要高雄鳳山區優質當舖~弘鼎當鋪的幫助!鳳山區、大寮區、三民區均有營業,想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、借現金嗎?高雄鳳山區、三民區、大寮、鳥松區優質當舖~弘鼎當鋪歡迎你!


根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36歲的「宜蘭瓜哥」吳彥霆4年前交往了一位宜蘭女友,因緣際會下,便開始在宜蘭當街叫賣、販售地瓜,但生意卻始終好不起來,最好也只有月收3萬元,這也讓女友的家人看不下去,當面酸他「做地瓜有什麼前途?」,甚至不少親友也等著看他笑話,更慘的是,在他賣地瓜2年後,女友竟在他準備提親的前3天向他撂下狠話,「跟你在一起沒未來!」,讓他的心像是被千萬把箭射中一般,相當心痛。

 


▼(圖/宜蘭瓜哥臉書)

所幸不久後,他意外從瓜農口中得知日本有產許多色種的地瓜,便決定嘗試引進台灣,並加以改造,同時利用臉書不斷的宣傳,果然讓他的地瓜一夕爆紅,每月訂單破千件,營業額更是月破百萬,直接從5坪大的地瓜攤,搖身一變成了管理10多名員工的地瓜工廠,而他也在這個月拿到了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核發的iso22000最高食品認證,可以說是相當風光。

而吳彥霆也每個月固定捐款給弱勢團體並贊助體育選手出國比賽,之前花蓮強震的賑災,他也慷慨解囊,他表示,他已經聽膩許多酸言酸語,就算還是有許多人會透過網路或電話找他嗆聲,他還是認為應該把更多時間放在研究地瓜,並把錢捐出來幫助給需要幫助的人,直說,「你一定要相信自己,化悲憤為力量,讓那些曾經瞧不起你的人閉嘴!」,吳彥霆努力打拼,闖出一片天的故事相當勵志。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