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時事-高雄鳳山當鋪、鳳山區當鋪~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 太嚇人!225公尺貨輪 失控撞爛海濱豪宅

2018-04-10

汽車撞民宅很常見,但是貨輪撞豪宅就沒看過了吧!土耳其最近發生誇張的意外,一艘長達225公尺的大貨輪,失控撞進一棟建於18世紀的海濱豪宅,所幸沒有人受傷。

長達225公尺的大貨輪,失控撞進一棟建於18世紀的海濱豪宅

一艘大貨輪通過大橋下方準備靠岸,沒想到停也不停,直接撞向岸邊的紅色別墅。目擊這一幕的遊客全都嚇傻了,趕緊拿起手機拍下,只見紅色別墅嚴重毀損,揚起漫天灰塵,從另一個角度監視器可以看到大貨輪慢慢逼近,岸邊的船東超慌亂,趕緊拉繩把船拉近岸邊,避免波及。

最驚恐的恐怕就是紅色別墅隔壁的這家餐廳,老闆邊拍邊逃,深怕大貨輪撞進屋裡,事後他跑出陽台,看著這景象簡直快昏倒,7日這艘從埃及要前往烏克蘭的大型貨輪,在伊斯坦堡的博斯普魯斯海峽,準備停靠時失控撞進海濱豪宅,造成二三樓幾乎全毀,所幸無人受傷。

高雄鳳山區當鋪~弘鼎當鋪!想借現金、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嗎?你需要高雄鳳山區優質當舖~弘鼎當鋪的幫助!鳳山區、大寮區、三民區均有營業,想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、借現金嗎?高雄鳳山區、三民區、大寮、鳥松區優質當舖~弘鼎當鋪歡迎你!

這棟海景別墅曾多次作為電影取景畫面,也常被用來舉行婚禮或音樂會,因為它是伊斯坦堡當地最具歷史價值,也是最昂貴的建築之一,建於18世紀,價值8500萬美元,約合新台幣24.9億。

而像是這樣的古蹟海景別墅,在當地被稱為「Yali」,中文翻做「雅麗別墅」,是奧斯曼帝國時代貴族或富豪的避暑別墅,過去曾因火災多數被燒毀,現存的建築多按照原貌重建或仿製而成。而事發地點博斯普魯斯海峽,堪稱全球最繁忙的水道之一,過去就曾發生多起海濱別墅被撞毀的意外,當局計畫興建一條45公里的新運河,想藉此舒緩博斯魯普斯海峽的運輸壓力,也避免意外發生的機率。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