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時事-高雄鳳山當鋪、鳳山區當鋪、借現金、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 一桌海產16500元!墾丁店家出示價目狠打臉:海鮮本來就貴

2018-04-11

▲(圖/東森新聞)

屏東墾丁的旅遊多次被批評餐飲貴得離譜,縣長才說要親自來搶救墾丁的觀光,也立刻有民眾PO文墾丁大街海產,一桌要價一萬六千五百塊很便宜來"讚聲",但卻被網友再次噓爆,說PO文者被"敲盤子"了,不過店家出示顧客點的全是高價位的海鮮,他們並沒有哄抬價格。

被民眾PO文淚推的就是位在墾丁大街上的這家海產店,門口的缸子裏展示著多種活跳跳的海鮮,但是想點口袋一定要深,因為光是這隻中型龍蝦,價格就不低。

而po文民眾表示,他們在這裏吃的一桌海鮮,包括了海戰車、象牙蚌、烤鳳螺,另外照片上沒有拍到的還有鮑魚、大蛤蜊、老虎斑魚、雨來菇以及山豬肉,飲料是則喝了啤酒和果汁,而這桌菜要價18000元,打折後的價格是16500元,這也讓大多數網友認為太貴,但是也有人說本來就是這個價錢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面對批評,店家氣得出示價目,指出象牙蚌2顆3斤就要4千多塊,海戰車5隻6000元,光是這2種就破萬了,就算只算高價位的海鮮也就要15760元。海產店老闆也喊冤,「中盤進貨,中盤再到我們這裡,一定是第三手了,所以這東西就算貴了,再貴我們也透明化,客人說怎麼那麼貴,那麼貴就秤一下這是多少錢,如果五千你要不要吃,他說好我們就撈起來煮了」。

而東森記者帶著相同的食材到東港的海鮮餐廳詢問時,東港海鮮餐廳的業者認為「大概是落在一萬二」,表示如果不含酒水的話價格其實差不多,因此墾丁開價16500元並不算太貴,但重要的是,店家還是要事先講清楚價格,讓客人接受比較能減少爭議。

缺現金?想借現金、汽車借款、機車借款無處可借嗎?高雄鳳山弘鼎當鋪、鳳山機車借款借錢、汽車借款借錢、借現金,效率、優質!高雄鳳山區當舖弘鼎當舖,是您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、借現金最佳選擇!大寮區、鳳山區、三民區、鳥松區均有服務喔!

一名網友想趁清明連假到墾丁遊玩,於是在上網看到某間民宿只要3500元,便打電話過去詢問,沒想到業者卻稱是6900元,讓他想當氣憤,認為是欺騙消費者,也引來網友撻伐。而事發後一天,網友發現是自己誤會了,趕緊PO文澄清,並向業者道歉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上發文,表示自己規劃趁清明連假帶孩子到墾丁出遊,便上了訂房網查了一間只要3500元的4人房民宿,原本心想這個價格很公道,沒想到打電話過去詢問時,對方卻不斷表示連假是6900元,還強調訂房網的價錢跟他們無關,讓她相當不能接受,乾脆不訂了,直呼「墾丁會臭不是沒有原因」。

而事發過一天後,這名網友又在該社團PO文,不過這次是「澄清文」,表示自己搞了大烏龍,「原來他們共有2個館」,解釋在和老闆「雞同鴨講」後,才得知自己下訂的4人房原來是位在佳樂水的2館,並非大灣6900元的1館,讓她相當不好意思,「一切都是在搞烏龍」,並希望網友別再誤會,也還給民宿業者一個清白。

▼原PO澄清文(圖/爆怨公社)

對於真相終於水落石出,網友也紛紛留言,「還民宿一個清白,版主也很好,還會幫民宿澄清,給版主大讚」、「抱怨了老半天…結果是自己出包」、「版主勇於澄清跟道歉,讚唷!」、「澄清文就是不一樣,抱怨那篇看到墾丁就高潮的人都沒看到了」、「留給人一條活路走…還是欣賞你願意出來說 澄清文。」、「勇於澄清,是一個很棒的表現」,不少網友也替業者感到委屈,「還是不要單方面指責比較好」、「民宿業者很倒霉」、「業者真可憐,這下子生意又沒得做了」。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