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時事-高雄鳳山當鋪、鳳山區當鋪~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 他提問「600元在墾丁怎麼吃」網友一面倒曝心酸答案

2018-04-23

▲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、批踢踢實業坊

 


墾丁先前爆出天價滷味、乾麵等風波,引起大家熱議,昨(21)日就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,提問如果花台幣600元在「亞洲的夏威夷」墾丁,能吃到甚麼?沒想到這問題一出,網友竟一面倒的狂酸「吃麥當勞」,還有人調侃地說:「把600台幣直接吃下去還比較飽!」

 


▼(圖/翻攝自練笑威 weiweibig Youtube

網友在「批踢踢實業坊」發文,表示朋友傳了一個用2000日幣(約新台幣550元)就可以在沖繩吃超爽的影片給他,影片中主持人總共吃了香煎小章魚、巨無霸蟹味棒一盤、夢幻肥美鮮蚵、冰脆章魚腳、超厚天婦羅、厚切鮭魚片等6樣食物,加總起來真的只花了2000元日幣,網友看完換算後,詢問如果給大家600元的額度,在墾丁會怎麼吃。

 


▼(圖/翻攝自批踢踢實業坊)

沒想到許多網友看到提問後,竟紛紛留言狂酸,「吃麥當勞」、「就麥當勞還是7-11吃到爽啊!不然墾丁那麼貴」、「你吃兩盤滷味就沒了好嗎」,還有網友調侃「停車就花300元,借廁所100元」、「3片水果之類的」、「搭車去高雄吃」、「把600台幣直接吃下去還比較飽。」

 


▼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
儘管酸言聲浪不斷,仍有人提出不同看法,旅遊作家肉魯先前接受《東森新聞》採訪時,就大方秀出墾丁「3天花2千」的行程,包含「住宿一人900」,第一天午餐肉粿+晚餐滷味「一人餐費190」,第二天午餐泰式料理+晚餐冬粉鴨「一人餐費315元」,第三天午餐海鮮「一人220元」,三天兩夜「餐費共725元」,最後算上油錢一人250,合計共花費1875元,不到2000元,他也建議大家出門要做功課,才不會被當「盤子」。

 

▲(圖/東森新聞)

電影《海角七號》不僅讓國片翻身,也為墾丁帶來源源不絕的人潮和錢潮,但現在的墾丁卻面臨遊客人數不斷下滑,物價也屢屢受到抨擊,服務品質一再受到質疑,看到這樣的情況,讓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不禁感嘆,這一切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錯。

 

高雄鳳山區當鋪~弘鼎當鋪!想借現金、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嗎?你需要高雄鳳山區優質當舖~弘鼎當鋪的幫助!鳳山區、大寮區、三民區均有營業,想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、借現金嗎?高雄鳳山區、三民區、大寮、鳥松區優質當舖~弘鼎當鋪歡迎你!


電影《海角七號》讓導演魏德聖的人生鹹魚翻生,5.3億票房還替墾丁帶來滿滿的人潮和錢潮。《海角七號》效應來得太快,墾丁物價頻頻攀升,從貴得離譜的滷味到涼拌洋蔥,負面消息不斷,服務品質一再受到質疑,遊客人數直直下滑。

 


▼墾丁涼拌洋蔥賣250挨轟 (圖/東森新聞)


這樣的情況讓導演魏德聖感嘆,過去10年,每2、3年就會去墾丁,有一次帶著妻小去恆春半島,眼看天黑想找地方投宿,飯店民宿全客滿就算了,有房間的又貴得要死,三人睡一晚要將近一萬元,讓一家人敗興而歸,這一切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錯。

 


▼遊墾丁越來▼遊墾丁越來越貴(圖/東森新聞)

 


導演魏德聖:「我們的責任是把這個電影拍出來,然後產生一些後面的事情,如果相對的,創造經濟就會破壞很大環境的時候,那我們當然也會難過啊。」

越貴(圖/東森新聞)

《海角七號》替墾丁帶來很多觀光客,如今物價屢屢遭受抨擊,魏德聖雖然感嘆,卻也相信墾丁地方韌性很強,一定能找到方法脫胎換骨。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