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時事-高雄鳳山當鋪、鳳山區當鋪~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 「鬼城」買房不怕死!他狂賺500萬

2018-04-26

財經中心/綜合報導

2014年起房價現泡沫危機,讓仲介和投資客叫苦連天,認賠殺出血流成河,以往被視為新北市新興區「林口、淡水、三峽」因近年空屋破表乏人問津,直接被貼上「鬼城」標籤。不過最新實價資料顯示,有人逆勢反轉,才短短4年,「鬼城」屋主就獲利500萬出場。

據六都地政局公布,3月建物買賣移轉棟數,六都年增13%,表現最為強勢的是台北市,新北市表現同樣亮眼,首季移轉棟數累計達12,511棟,為四年來第一季最佳。房市回溫,以往被視為「鬼城」的林口、淡水、三峽似乎也大翻身。

▲示意圖(翻攝Google Maps)

據最新實價資料顯示,三峽區今年以來共有42筆交易,幾乎都是小賺頭。其中三峽「皇翔玉鼎」社區,屋主2013年以2023萬元買進,5年後今年1月以2610萬元賣掉,爽賺500萬元增值財。

「即使被指是鬼城,但只要買在對的時間和地點,仍可賺到不錯的價差。」據《蘋果》報導,房產專家表示,三峽交通愈來愈便捷,已逐漸脫離鬼城的行列,近5年買進三峽北大特區的屋主, 剛好出手的時間點對了,多半轉賣能小賺一筆。

高雄鳳山區當鋪~弘鼎當鋪!想借現金、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嗎?你需要高雄鳳山區優質當舖~弘鼎當鋪的幫助!鳳山區、大寮區、三民區均有營業,想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、借現金嗎?高雄鳳山區、三民區、大寮、鳥松區優質當舖~弘鼎當鋪歡迎你!

真的回溫了嗎?過去兩年房市探底,也連帶衝擊到房仲業績,兩年來有將近2000家房仲倒店,許多仲介也撐不下去被迫轉行或兼差,但從2017年第四季開始,市場出現回溫跡象,根據內政部統計,近一年不動產仲介從業人員回流增加了將近1000人,或許也能看出端倪。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