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時事-高雄鳳山當鋪、鳳山區當鋪、借現金、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 小米 MIX 2S 與紅米 Note 5 進軍台灣,超殺價格搶市

2018-05-09

小米在 5 月 8 日的春季新品發佈會,宣布為台灣消費者帶來小米 MIX 2S 和紅米 Note 5 兩款新機。小米這次並未辜負「價格厚道」的企業理念,開出非常具競爭力的價格吸引消費者。

小米 MIX 2S 號稱是至今拍照功能最強的小米手機,擁有都是 1,200 萬畫素的廣角鏡頭和長焦鏡頭,再搭配 500 萬畫素的前置鏡頭。除了配備 Sony 新一代感光元件 IMX363 之外,還具有光學變焦功能和四軸光學防手震。小米 MIX 2S 使用 Dual PD 雙核對焦,即使逆光或是光線不足的狀況下也能快速對焦。人工智慧(AI)拍照功能可以進行 25 種標籤,辨識 206 種場景,不必事後修圖,就能即時拍出好照片。此外小米 MIX 2S 的夢境景深功能可以隨意挑選六種動態效果,讓背後的光源創造出愛心、旋轉和線條等光斑效果。

缺現金?想借現金、汽車借款、機車借款無處可借嗎?高雄鳳山弘鼎當鋪、鳳山機車借款借錢、汽車借款借錢、借現金,效率、優質!高雄鳳山區當舖弘鼎當舖,是您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、借現金最佳選擇!大寮區、鳳山區、三民區、鳥松區均有服務喔!

小米 MIX 2S 配備比例 18:9 的 5.99 吋全螢幕,內建 6G RAM 和 128GB ROM。小米 MIX 2S 搭載頂級的高通驍龍(Snapdragon)845 8 核心處理器,並裝備 NFC 晶片,讓行動支付更便利。由於小米和 Google 成為戰略合作夥伴,小米 MIX 2S 也成為第一支採用 ARCore 技術的小米手機,能夠支援更多 AR 遊戲和應用程式。小米 MIX 2S 電池容量為 3,400mAh,支援 Qi 無線充電技術,7.5W 的無線快速充電不用 3 小時就能充飽電。

▲ 小米 MIX 2S。(Source:科技新報)

紅米 Note 5 配備 1,200 萬畫素的主鏡頭加上 500 萬畫素的景深鏡頭,同樣也使用 Dual PD 雙核對焦。前置相機則有著 1,300 萬畫素的鏡頭,搭配柔光燈在各種情況下都能拍出清晰的自拍照。AI 的拍照功能也是這款新機的一大重點,AI 人像模式能精準區隔人像和背景,即便是飄逸的髮絲都能拍清楚。AI 美肌則能夠針對不同的臉部區域進行不同的美肌效果,例如在眼部能祛黑眼圈和加大眼睛,嘴唇能調整唇色,鼻子可以隆鼻,臉頰可以瘦臉,讓用戶宛如在手機上整形一般。

高雄鳳山區當鋪~弘鼎當鋪!鳳山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、借現金優質選擇!深耕鳥松當鋪、三民區當鋪、大寮當鋪、鳳山區當鋪!是您在鳳山區、三民區、鳥松、大寮區做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、借現金的最佳選擇!

紅米 Note 5 採用比例 18:9 的 5.99 吋全螢幕,並搭載高通的驍龍 636 8 核心處理器,再加上 4,000mAh 的超大電池容量。在背面則有著指紋辨識器,另外也支援臉部辨識功能。小米 MIX 2S 和紅米 Note 5 都具備雙 4G 的雙卡雙待,而且支援台灣的 4G 全頻段。

▲ 紅米 Note 5。(Source:小米)

小米 MIX 2S 提供黑色和白色兩款,定價為 16,999 元新台幣。紅米 Note 5 則有藍色、粉紅色、金色和黑色 4 個顏色供消費者選擇,3G RAM/32GB ROM 版本定價為 5,499 元新台幣,4G RAM/64GB ROM 版本定價為 6,999 元新台幣,6G RAM/64GB ROM 版本定價則為 7,999 元新台幣。小米 MIX 2S 和紅米 Note 5 在 5 月 9 日中午於小米網和小米實體門市開賣,首月購買小米 MIX 2S 加贈小米無線充電器。

(首圖來源:科技新報)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