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時事-高雄鳳山當鋪、鳳山區當鋪最佳~弘鼎當鋪 累積上百張罰單 水果攤遭批長期佔道路

2018-06-11

新北市板橋福德市場市場處有規劃區域早上9點到12點擺攤,不過這裡路口水果攤遭檢舉長期霸佔人行穿越道違法擺攤,而且已經被開罰超過上百張罰單、金額累積10幾萬元,攤商還是照做生意。

員警直接開單,攤商有些無奈,位在新北市板橋福德市場規模不小,不過明明市場處已經劃定擺攤區域早上9點到12點,而這家水果攤屢次遭到檢舉違法擺攤,接到的罰單超過百張,104年前已經繳清,不過之後的還有36張,目前已遭到強制執行,違法擺攤罰鍰1500元,累計下來金額超過10幾萬。

高雄鳳山區當鋪~弘鼎當鋪!鳳山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、借現金優質選擇!深耕鳥松當鋪、三民區當鋪、大寮當鋪、鳳山區當鋪!是您在鳳山區、三民區、鳥松、大寮區做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、借現金的最佳選擇!

攤商說是私人土地,向地主承租,不過仔細看這攤位約3乘5公尺大小,就直接佔住人行穿越道,而地上的洞就是市場處規劃區域,水果攤剛好有一半在規劃區域外。

板橋所副所長孫宇辰:「未經許可在道路擺設攤位,舉發處罰並要求行為人立即清除改善,受處分人收到裁決書之後逾期不繳納罰款,將被移送行政執行處強制執行。」


不管是道路、人行道都不能擺攤,通常警方勸導為主,市場內租攤位一天行情2000元到4000元不等,水果攤被批長期占用道路,寧願罰單累積也要繼續擺攤。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