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時事-高雄鳳山當鋪、鳳山區當鋪、借現金、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 漢堡王宣布:俄女若獲球星播種 可領300萬

2018-06-22

美國連鎖餐廳漢堡王(Burger King)的俄羅斯分公司,近日趁世界盃搞噱頭,在臉書上聲稱,只要俄女被球星「成功播種」,就可以獲得300萬盧布(約142.21萬元台幣)的獎金。結果這篇貼文弄巧反拙,漢堡王不得不刪文道歉。


 
漢堡王俄羅斯分公司周二(19日)早上在臉書宣佈,女孩只要被世界盃球星搞大肚子,就可獲得奬金300萬盧布,外加終身免費吃漢堡王的招牌產品「華堡」(Whopper)。貼文指:「獲取最好的足球基因,可確保俄羅斯國家隊的成功,代代相傳。」

缺現金?想借現金、汽車借款、機車借款無處可借嗎?高雄鳳山弘鼎當鋪、鳳山機車借款借錢、汽車借款借錢、借現金,效率、優質!高雄鳳山區當舖弘鼎當舖,是您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、借現金最佳選擇!大寮區、鳳山區、三民區、鳥松區均有服務喔!
 
結果貼文一公開,當地婦女團體馬上譴責,廣告反映俄國社會,把女性視為「性捕食者」。最後漢堡王在批評聲下,被迫把貼文刪除,並在網路上發表聲明道歉。美國漢堡王總公司也表示,分公司的貼文不代表公司品牌及價值,會採取措施,防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。(國際中心/綜合外電報導)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