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時事-高雄鳳山當鋪、鳳山區當鋪、借現金、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 【蘋概股新兵】獨家風扇蓋 機器人代工年收逾13億

2018-07-03

不願留在彰化老家種地瓜,許振焜27歲與同事合資創業,拚到全球3.5磁片彈簧供應商霸主,市占逾9成。順應產業西進,1993年赴東莞設廠,遇包商刁難、找黑道嗆聲,他用計使對方知難而退。

2000年,供應鏈再往華東移,他不顧妻子反對赴昆山設廠,廣納人才,整合精密壓鑄、切削、沖壓工藝,獨家開發一體成型散熱風扇蓋組件,每3台蘋果筆電就有1台使用安力國際的散熱零組件,去年營收13.98億元、EPS2.25元。

產業瞬息萬變,在等死與找死間,許振焜勇於轉型求生,寫下不敗紀錄。

缺現金?想借現金、汽車借款、機車借款無處可借嗎?高雄鳳山弘鼎當鋪、鳳山機車借款借錢、汽車借款借錢、借現金,效率、優質!高雄鳳山區當舖弘鼎當舖,是您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、借現金最佳選擇!大寮區、鳳山區、三民區、鳥松區均有服務喔!

走進機器人手臂比真人操作員還多的昆山新力廠,產線機台運轉聲震耳欲聾。

專攻筆電散熱零組件的安力國際董事長許振焜扯著嗓子說:「大陸工資從2008年起,每年以20%幅度成長,我們自行研發自動化設備,以前1位工人只能顧2台機器,現在整條產線100多台機器,只要6到7位作業員。」機器終究比人耐操,不分平日、假日皆能運轉,稼動率(設備實際運轉時間百分比)高達9成。

今年56歲的許振焜,從彈簧加工起家,因面臨音響、消費性電子產品供應鏈遷移,1993年先在廣東省東莞市設廠,7年後再隨臺龍電子、飛利浦客戶腳步,北上江蘇省昆山市,生產金屬機構件、精密金屬壓鑄件與五金沖壓件,是業界少數整合沖壓、壓鑄、切削3種工藝,提供一條龍客製化服務的廠商。

安力國際旗下共有3家子公司,分別是新力精密五金、廣禾電子科技與巨昊科技,產品類型多元,其中消費性電子零組件占最大宗達80%,包括散熱模組、機構件、外觀件,切入hTC、華碩手機與APPLE、Intel、SONY、HP、Dell等筆電品牌,其餘20%來自汽車、光通訊、瓦斯表等。

消費性電子產品生命週期短,許振焜帶領公司多次轉型突圍。

安力國際9成客戶為上市公司,正是看上其靈活設計與良率大幅領先同業二大優勢。獨家開發一體成型散熱風扇模組,切入蘋果筆電,成最大供應商,平均每3台蘋果電腦就有一台使用其零組件,去年營收13.98億元,EPS達2.25元,光是蘋果就貢獻49%營收,今年第一季更是超過5成,月初回台掛牌上櫃,被歸類為蘋果概念股。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