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時事-高雄鳳山當鋪、鳳山區當鋪最佳~弘鼎當鋪 「比特幣年底衝上5萬美元」 專家:跌破5000美元就值得買 原文網址: 「比特幣年底衝上5萬美元」 專家:跌破5000美元就值得買 

2018-07-04

▲比特幣從去年12月一度飆近2萬天價後,如今跌幅高達70%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財經中心/綜合報導

全球監管力道增強、駭客入侵交易所等利空消息頻傳,比特幣價格自2017年底近2萬美元高點,迄今已崩跌7成,其他虛擬貨幣也慘遭大血洗,不少分析師唱衰會跌破5000美元(約新台幣15.2萬元),不過如今卻有多頭喊年底有機會上看5萬美元(約新台幣152萬元)。

根據《CNBC》報導,全球交易量最大平台BitMEX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海耶斯(Arthur Hayes)日前在「Fast Money」節目上表示,比特幣走勢彷彿搭上雲霄飛車,「1年內衝上2萬美元的行情,也可能出現修正的」。

高雄鳳山區當鋪~弘鼎當鋪!鳳山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、借現金優質選擇!深耕鳥松當鋪、三民區當鋪、大寮當鋪、鳳山區當鋪!是您在鳳山區、三民區、鳥松、大寮區做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、借現金的最佳選擇!

海耶斯進一步指出,「我們一定能在3000美元至5000美元範圍內觸底,不過有一個利多消息釋出,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批准ETF,今年底可望攀上2萬美元,甚至有機會上看5萬美元」。其實他早在今年5月就曾預測,比特幣在今年底將會衝上5萬美元,雖然最近加密貨幣市場大逃殺,但他仍對這項預測有信心。



▲比特幣從2009年問世以來,數度暴漲又暴跌的特性,引發市場多空激戰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安聯集團首席經濟顧問Mohamed El-Erian近期在「Squawk Box」上指出,「如果加密貨幣跌至5000美元以下,就值得考慮買入」,但他並不認為比特幣會一路回升至2萬美元,不過相信比特幣未來的人會鞏固其價值,仍有機會穩步彈升。

Mohamed El-Erian表示,「這是一種交易方式,不會是一種貨幣,反而像是一種商品、可以交億的資產,主要是作為儲值的功能。未來10至15年間,我們將擁有數位貨幣,公部門也會開始介入其中」,而區塊鏈技術更是值得認真被看待。

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