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時事-高雄鳳山當鋪、鳳山區當鋪~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 遭砍退休金李來希稱吃剩飯 周偉航:誰吃了剛煮好的飯?

2018-07-05

全國公務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。 聯合報系資料照

軍公教年金改革1日上路,全國公務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表示,年改上路後軍公教發起「節衣縮食運動」,他自己也都吃饅頭、粽子,還帶裝剩菜的便當,此話一出引起熱議;輔大哲學系助教、作家周偉航則反諷,如果李來希吃剩飯,那剛煮好的飯菜是被誰吃掉的?

高雄鳳山區當鋪~弘鼎當鋪!想借現金、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嗎?你需要高雄鳳山區優質當舖~弘鼎當鋪的幫助!鳳山區、大寮區、三民區均有營業,想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、借現金嗎?高雄鳳山區、三民區、大寮、鳥松區優質當舖~弘鼎當鋪歡迎你!

李來希在「軍公教網路之聲直播電台」直播中指出,年金改革上路,也救不起總統蔡英文跌跌不休的民調,這次的年改現象,逼得軍公教、做生意的小老百姓,都要節衣縮食過日子。

他自己現在也只好吃剩飯,「菜色不是很好,但我還吞得下去」,並稱說他是一個吃家裡廚餘的人,也希望夥伴們開始進行節衣縮食運動,讓國家知道軍公教的處境。

周偉航在其臉書粉絲專頁「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」表示,他聽完李來希說法,有種被戳到笑點,笑到停不下來,如果李是吃剩飯,那剛煮好的飯菜是被誰吃掉?應該要報警了。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