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時事-高雄鳳山當鋪、鳳山區當鋪、借現金、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 千萬捐款湧入 蔣月惠被爆安排親友人頭渉詐領助理費

2018-08-01

日前爆紅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,被質疑用人頭詐領助理費,但蔣月惠澄清確實都有執行助理業務。(資料照片/曾原信攝)

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日前爆紅,但有媒體報導,蔣月惠疑似利用親戚當人頭,領取議員助理補助費每月8萬元;蔣

月惠則反擊,表明自己的二嫂、外甥女及兄長雖有用助理費支薪,但都是實際執行助理業務的人,禁得起檢視。

 

據《鏡周刊》報導,有民眾爆料,屏東縣議員依法每月可獲8萬元聘用助理費用,可以聘用2至4名公費助理。不過,蔣月惠的8萬元助理費,由其二哥、服務處主任蔣仁泉的妻女陳彩縈和蔣芷筠領取,恐怕是利用人頭助理詐領補助費。

缺現金?想借現金、汽車借款、機車借款無處可借嗎?高雄鳳山弘鼎當鋪、鳳山機車借款借錢、汽車借款借錢、借現金,效率、優質!高雄鳳山區當舖弘鼎當舖,是您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、借現金最佳選擇!大寮區、鳳山區、三民區、鳥松區均有服務喔!

 

對於疑似詐領助理費疑雲,蔣月惠澄清,她所領取的每月8萬元助理費中,會先扣除給李姓助理的28000元,二嫂、陳彩縈和外甥女蔣芷筠也是她的助理,負責的工作是服務案件與議題的紀錄等等;大哥幫忙跑紅白帖;二哥蔣仁泉則是擔任服務處的主任。

 

蔣月惠還在臉書細數縣議員的收入,包含為民服務費9000元、每年健檢費16000元、健保費15000元,以及開會出席費每天2000元等等。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