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時事-高雄鳳山當鋪、鳳山區當鋪~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 黑心蛋液流入麵包店 彰化源頭蛋場查無不法

2018-08-13

〔記者陳冠備/彰化報導〕桃園平鎮區元山蛋品業者疑似收購變質、發霉、長蛆的蛋液,混入一般蛋液後,販售給桃竹苗不知情的糕餅業者等,牟取暴利最少超過10年,桃園檢方進行調查發現,部分的蛋品來自彰化芳苑一處養雞場,彰化衛生局昨日配合檢方前往蛋場調查,並沒發現劣質蛋品。

高雄鳳山區當鋪~弘鼎當鋪!想借現金、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嗎?你需要高雄鳳山區優質當舖~弘鼎當鋪的幫助!鳳山區、大寮區、三民區均有營業,想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、借現金嗎?高雄鳳山區、三民區、大寮、鳥松區優質當舖~弘鼎當鋪歡迎你!

彰化源頭蛋場查無不法,員工也表示出貨都會貼產銷履歷標章。(記者陳冠備攝)

彰化蛋場業者不在,無法表示意見,彰化衛生局則表示,該蛋場查無不法。(記者陳冠備攝)

桃園查獲黑心蛋液流入市面,經查蛋品來自彰化芳苑某蛋場。彰化衛生局則表示,該蛋場查無不法。(記者陳冠備攝)

供應元山蛋品的彰化蛋場環境整潔,現場未發現過期蛋品。(記者陳冠備攝)

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指出,昨日到陳姓業者蛋場稽查,查無不法之處,也沒有發現所謂的「發霉長蛆蛋液」,雖然該蛋場曾提供次級品給元山蛋行,不過賣破蛋或蛋液,只要不是過期或有驗出任何不法藥物殘留,都不算違法,問題可能出在蛋行買回去之後的處理或儲放時產生變質。

自由記者下午前往該處養雞場,陳姓業者不在,致電也無人接通,現場只有一名外籍勞工,她表示不清楚出貨狀況,只說蛋品出貨都會貼上產銷履歷標章。對此附近蛋農說,現在出蛋品質都嚴格監控,衛生局也會來檢查,可是無法要求收購商人遵守,放到過期也管不著,不要每次蛋出事就怪蛋農,擔心這次風波蛋價又要下跌。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