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時事-高雄鳳山當鋪、鳳山區當鋪最佳~弘鼎當鋪 高雄屏東大豪雨!16縣市大雨豪雨 熱低壓恐發展成輕颱

2018-08-23
2018-08-23 06:13聯合報 記者侯俐安╱即時報導

大豪雨地區:高雄市、屏東縣。

熱帶性低氣壓994百帕,今天清晨2時位於鵝鑾鼻西北西方約130公里的海面上,向東北移動,時速19公里,有發展為輕度颱風之趨勢,在台灣海峽南部、巴士海峽及東沙島海面航行及作業船隻應特別注意,隨時注意氣象局發布的最新氣象資訊。

 高雄鳳山區當鋪~弘鼎當鋪!鳳山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、借現金優質選擇!深耕鳥松當鋪、三民區當鋪、大寮當鋪、鳳山區當鋪!是您在鳳山區、三民區、鳥松、大寮區做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、借現金的最佳選擇!

中央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。圖/翻攝自氣象局網站

今明兩天熱帶性低氣壓及其外圍環流影響,中南部及東南部地區有陣雨或雷雨,並有局部豪雨以上等級發生的機率,其他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,亦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。

中度颱風蘇力明天持續影響韓國,中度颱風西馬隆明天持續影響日本,欲前往日韓一帶的民眾留意颱風動態。

周六至下周三台灣地區仍位於季風低壓的影響範圍內,大多為偏西南風帶來水氣,中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,其他地區多雲但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,並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;最近天氣不穩定,午後雷陣雨易伴隨短時強降雨,在山區、溪邊及河谷活動小心坍方、落石及溪水暴漲,低窪地區慎防淹水;氣溫方面,各地高溫約31至34度;台灣各地及澎湖、馬祖沿海地區有長浪發生的機率。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