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時事-高雄鳳山當鋪、鳳山區當鋪、借現金、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 馬雲:美中貿易戰恐打20年、中企將出走

2018-09-19

2018-09-18 19:09

美中貿易戰再度升級,中國電商巨頭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表示,美中間的貿易衝突,可能還會持續20年。(路透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中貿易戰再度升級,中國電商巨頭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表示,美中之間的貿易衝突,可能還會持續20年。

缺現金?想借現金、汽車借款、機車借款無處可借嗎?高雄鳳山弘鼎當鋪、鳳山機車借款借錢、汽車借款借錢、借現金,效率、優質!高雄鳳山區當舖弘鼎當舖,是您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、借現金最佳選擇!大寮區、鳳山區、三民區、鳥松區均有服務喔!

美國將在9月24日實施對中國2千億美元商品關稅,《路透》今(18)報導,中國電商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對此表示,出於貿易規則執行不力,美中間的貿易衝突可能會持續20年,對各方來說都會是一團混亂。

馬雲稱,貿易緊張局勢可能立即對中、外企業產生負面影響,「你可能會贏這場戰鬥,但輸掉了戰爭...從中期來看,很多中國企業將轉移到其他國家」。

馬雲也指出,長期看來,若沒有建立新的貿易規則,貿易戰將會持續,「即使川普卸任,新總統上任,貿易戰仍會持續...我們需要新的貿易規則,世界貿易組織需要升級」。

在日前傳出馬雲將退休的消息後,馬雲在上週稱,將在1年內卸任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。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