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時事-高雄鳳山當鋪、鳳山區當鋪最佳~弘鼎當鋪 烏雲蔽空! 加拿大最大煉油廠驚傳爆炸

2018-10-09

加拿大新布藍茲維省(New Brunswick)聖約翰(St. John)的厄文煉油廠(Irving Oil Refinery),於當地時間8日上午驚傳爆炸事件。(路透)

2018-10-09 06:3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加拿大新布藍茲維省(New Brunswick)聖約翰(St. John)的厄文煉油廠(Irving Oil Refinery),於當地時間8日上午驚傳爆炸事件,所幸沒有造成嚴重傷亡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爆炸當時附近街區都感受到震動,消防人員到場時,看到有30公尺高的火焰,黑煙也遮蔽了部分藍天。報導指出,煉油廠爆炸原因初步判斷是柴油處理裝置故障,結果導致數人輕傷,已送往醫院治療,煉油廠目前停止營運。

報導指出,厄文煉油廠是加拿大最大的煉油廠,員工人數多達1400人,當地時間8日是感恩節,有100名員工到場,油商則有近3000人。

高雄鳳山區當鋪~弘鼎當鋪!鳳山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、借現金優質選擇!深耕鳥松當鋪、三民區當鋪、大寮當鋪、鳳山區當鋪!是您在鳳山區、三民區、鳥松、大寮區做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、借現金的最佳選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