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汽車借款、機車借款消息-借現金、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 展望會小吃店裡辦分享會 新移民資助母國兒童翻轉人生|高雄弘鼎當鋪

2018-11-28

▲10月20日為越南婦女節,新移民姊妹手持越南國花蓮花開心合影。(圖/展望會提供,下同)

10月20日為越南婦女節,新移民姊妹手持越南國花蓮花開心合影。(圖/展望會提供,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台灣世界展望會20日下午在花蓮傳統市場內的越南小吃店裡,舉辦了一場由本身為越南新住民的資助人,分享資助越南兒童的分享會。

來自越南的映春姊妹,13年前為了改善家計,遠嫁到台灣這個對她而言陌生的國度,初來乍到對於語言及文化的不了解,映春努力克服一切的不適應,後來更獨自面對失婚的低潮期,映春用開朗樂觀的心態告訴自己,要以最快的速度回到生活的正軌。

缺現金?想借現金、汽車借款、機車借款無處可借嗎?高雄鳳山鳳山當舖、高雄鳳山當鋪機車借款借錢、汽車借款借錢、借現金,效率、優質!高雄鳳山區當舖弘鼎當舖,是您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、借現金最佳選擇!大寮區、鳳山區、三民區、鳥松區均有服務喔!

▲10月20日為越南婦女節,新移民姊妹手持越南國花蓮花開心合影。(圖/展望會提供,下同)

映春(中)呼籲新移民姊妹和她一起成為資助人。

現在的映春會騎機車,也在美崙市場開設嗎那廚房小吃店,將越南家鄉的好手藝分享給在地民眾。用餐時間,店內幾乎是座無虛席。映春分享到:「當我想家時,我會告訴家鄉的爸爸媽媽,我只是到比較遠的地方上班,我要努力工作賺錢來改善自己的家鄉;甚至如果能力再好一些,我想去寮國、菲律賓…等比較需要幫助的國家看看。」

映春目前資助一名越南的女孩,透過資助這名越南女孩的歷程,映春看到了小時候的自己,女孩和映春一樣,是家中長女,生長在一個貧困的家庭中,映春希望透過每個月700元的資助,幫助女孩有機會翻轉自己的人生。同時,透過資助分享會的感性分享,讓在場同樣來自東南亞國家的新移民姊妹們,更多了解台灣世界展望會在越南地區所進行的「社區希望計畫」服務工作,映春說,只要少買一件衣服或一雙鞋子,就有機會幫助母國的孩子脫離貧窮,翻轉生命。

▲10月20日為越南婦女節,新移民姊妹手持越南國花蓮花開心合影。(圖/展望會提供,下同)

映春姊妹分享自己成為資助人的溫暖歷程。

台灣世界展望會東區辦事處蕭文榮主任表示,只要給予適當的機會,脆弱可以被翻轉、貧困可以有韌力。目前台灣世界展望會幫助越南偏遠弱勢地區的5,000名兒童,並協助越南西北部一個幾乎與外隔絕的貧困社區,進行兒童健康、生計發展等服務工作。

世界展望會將持續聚焦在最脆弱的迫切需要中,匯聚社會愛心輸送到最脆弱的兒童及最弱勢、貧困的社區,為脆弱注入翻轉的機會。籲請鄉親朋友們加入「國外資助兒童計畫」或「社區希望計畫」,與世界展望會攜手展開一趟充滿希望的旅程,用愛陪伴兒童成長,見證社區的轉變。愛心洽詢專線: 03-8236868。

愛心捐款請利用郵政劃撥帳號:01022760,戶名:台灣世界展望會,註明:「國外兒童資助計畫 」、「社區希望計畫」或利用台灣世界展望會官網www.worldvision.org.tw進行線上捐款。

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