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汽車借款、機車借款消息-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 買氣慘…這產業噩夢來了!恐淪全球經濟隱形殺手|高雄弘鼎當鋪

2018-11-28

半導體大廠上季財報低於市場預期,顯示產業成長趨緩。(路透)

全球半導體產業景氣明顯降溫,繼德儀第3季營收不如市場預期、預測晶片需求放緩後,超微第3季繪圖晶片銷售量大衰退,拖累盤後股價應聲崩跌25%;受到多家半導體廠看衰後市衝擊,半導體ETF創下10年來最慘跌幅。晶片股通常被視為景氣風向球,如今需求放緩也透露整體經濟即將走弱。

鳳山當舖~弘鼎當鋪!想借現金、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嗎?你需要高雄鳳山區優質當鋪~弘鼎當鋪的幫助!鳳山區、大寮區、三民區均有營業,想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、借現金嗎?高雄鳳山區、三民區、大寮、鳥松區優質當舖~弘鼎當鋪歡迎你!

半導體ETF(VanEck Vectors Semiconductor ETF)24日暴跌6.71%,指數收在 88.82美元,為近10年單日最大跌幅、 2017年9月以來收盤新低;費城半導體指數重挫6.61%,收在1146.41點,10月以來重挫10%,是6年來最糟的單月表現,50日移動平均線已跌破穿200日均線,技術面出現「死亡交叉」,可能難逃熊市空頭的命運。

「半導體需求低迷,可能反映經濟轉趨疲弱。」CNBC報導,分析師Ambrish Srivastava表示,半導體通常是最佳的景氣領先指標,不過目前市場出現雜音,包括3M財報欠佳、汽車銷售數據下滑及美中貿易戰等負面訊息,都會讓晶片廠態度更加謹慎。

企業財報方面,德州儀器和意法半導體24日公布財報都對未來看法保守,其中德儀執行長坦伯頓(Rich Templeton)更示警,大多數市場對於德儀晶片產品的需求轉弱,這是自2015年以來首見。

意法半導體則下調業績展望,主要是受到大陸市場需求減少和庫存修正的影響;至於,超微更看衰本季營收將暴減將近10%。多家晶片廠利空連環爆,也重創市場投資人信心。

除了企業財報令人失望外,多家外資對半導體產業陸續示警,指出半導體產業庫存增加,透出晶片需求減緩,這些利空消息也加重投資人的恐懼。摩根士丹利分析師表示,當前供應鏈供過於求的情形比2015年景氣低迷時還糟;高盛也警告,半導體產業景氣可能快要觸頂,預計將進入週期性的修正期。

(中時電子報)

 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