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汽車借款、機車借款消息-黑龍江最大鋼企破產 1800億債務尚未確認|高雄弘鼎當鋪

2018-10-30
2018-10-28 13:24

中國黑龍江省最大鋼企「西林鋼鐵」破產。示意圖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黑龍江省最大鋼企「西林鋼鐵」日前破產,當地法院已裁定西林鋼鐵重整,目前共有1200多家債務人、近400億元人民幣(約1807億元新台幣)尚未完全確認的債務,還在等待下一步的清償方案出爐債務,但最終能拿到多少清償款,無從得知。

缺現金?想借現金、汽車借款、機車借款無處可借嗎?高雄鳳山鳳山當舖、高雄鳳山當鋪機車借款借錢、汽車借款借錢、借現金,效率、優質!高雄鳳山區當舖弘鼎當舖,是您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、借現金最佳選擇!大寮區、鳳山區、三民區、鳥松區均有服務喔!

《經濟觀察報》報導,由於西林鋼鐵資產不足以清償全部債務,且明顯缺乏清償能力,目前正進行重整重整,黑龍江伊春中級人民法院今年6月裁定受理西林鋼鐵重整,並指定西林鋼鐵集團有限公司清算組擔任管理人,並在7月裁定受理西林鋼鐵等40家企業實質合併重整。

為推進重整的進行,管理人專門成立了債權審查組接待債權申報,截至26日當晚,申報債權近400億元人民幣,但此數字為尚未確認的債權規模。

另外在23日的首次債務人會議上,債務人之一的興合經濟貿易有限責任公司負責人直言,沒有什麼實質的內容,也沒有涉及債務清償方案,僅宣讀了重整進展。有部分債權人則透露,當天的會上,債權人並未就重整發表意見。

管理人指出,由於西林鋼鐵等40家公司負債嚴重,缺乏資金,所以需要引進戰略投資人,但目前西林鋼鐵仍在招募。雖然北京建龍重工集團有限公司是可能的對象之一,但西林鋼鐵和建龍集團都沒有對此事回覆。

報導稱,就算西林鋼鐵迎來了實力更加強大的「戰略投資人」,由於市場的變化充滿著未知,加上東北的位置造就了更高的生產成本,西林鋼鐵未來要面對的挑戰或許不小。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