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汽車借款、機車借款消息-人民幣貶值|高雄弘鼎當鋪破7在望 為何大陸不惜傷害經濟走險招?

2018-11-01

在岸人民幣兌美元匯率31日貶破6.97元關卡,續創2008年5月以來最低,人民幣「破7」指日可待。(中新社資料照)

中美貿易戰越演越烈,大陸經濟因此放緩,人民幣也持續貶值,今年3月以來跌幅超過10%,在岸人民幣兌美元匯率31日貶破6.97元關卡,續創2008年5月以來最低,人民幣「破7」指日可待。對此,外媒分析北京當局為了避免貿易戰衝擊,人民幣貶值似乎是僅存方法,就算這險招會為大陸經濟帶來傷害。

面對人民幣持續貶值,中國人民銀行參事盛松成出面喊話,「目前穩匯率比匯率改革更加重要,人行該出手時就出手,應該在必要時動用外匯儲備穩定匯率。」這一番對匯市的喊話似乎在今天也發揮不了作用,31日在岸人民幣兌美元官方收盤價報6.9734元,續創2008年5月以來最低。

高雄想借現金、在高雄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嗎?你需要高雄鳳山區優質當舖~弘鼎當鋪的幫助;正直、誠實、細心,值得信賴。

據《BBC》報導指出,財經記者Karishma Vaswani分析,北京當局正陷入困難選擇,若持續讓人民幣走貶,會再度引發美國總統川普不滿,使得貿易戰衝突進一步升級,但當前階段已經沒別條路可以選擇,只能讓人民幣持續貶值。北京當局眼看人民幣持續走弱,經濟成長放緩,若威脅到大陸政經穩定,也將匯不惜一切代價出手,這也讓人民幣貶值成為了一把雙面刃。

外界目前都把目光擺在下個月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與美國總統川普,將在阿根廷G20峰會上會談,然而,雙方官員對這次機會卻相當悲觀,加上人民幣任何「進一步」貶值,都有可能影響最終談判結果。

據《路透》於先前報導,人民幣貶值不足以抵擋美國關稅制裁,必須要達到人民幣貶值破7,甚至是達7.2元,才有辦法抵擋美國祭出關稅攻勢所帶來的影響。

(中時電子報)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