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汽車借款、機車借款消息-95無鉛理賠加油站現人潮 發票捐贈、對獎問題都有解|高雄弘鼎當鋪

2018-11-02
▲中油95無鉛理賠今(1)日開始,少加油站早上開始陸續有民眾前來辦理退款。(圖/中油提供)
▲中油95無鉛理賠今(1)日開始,少加油站早上開始陸續有民眾前來辦理退款。(圖/中油提供)

中油95無鉛汽油品質不合格事件爆發後,今(1)日開始開放消費者辦理賠償,不少加油站早上開始陸續有民眾前來辦理退款,中油理賠方式改為「賠償2倍」,如果加油金額為500元,將賠償1,000元,消費者可選擇匯款到指定金融帳戶,或是儲值到捷利卡內;針對已捐贈的發票,或是發票對獎問題,中油也一一回答指出,建議顧客先行兌獎後再申請理賠,捐贈發票方面,可由受贈團體提出申請,或是檢具相關証明文件申請補開發票後申請理賠。

中油自10月23日公告「95無鉛汽油銅片測試超過標準理賠處理要點」後,引發許多消費者不滿,因此調整部分內容。中油強調,由於無法確認年10月1日、9日及10日工場操作異常產出的3批品質不穩定輕質摻配油料的影響實際範圍,因此從寬認定,只要曾於10月1日到10月21日到基隆、大台北地區、桃園、新竹、苗栗等地區,有發生95無鉛汽油銅片測試超過標準的159站中油直營及加盟加油站,加用95無鉛汽油的消費者都可辦理。

高雄汽車借款、高雄機車借款無處可借嗎?高雄鳳山鳳山當舖、高雄鳳山當鋪機車借款借錢、汽車借款借錢、借現金,效率、優質!

中油表示,只要合乎理賠標準的顧客,都將予以賠償,並採「賠償2倍」方式辦理,若是申請理賠發票中的95無鉛汽油加油金額為500元,將賠償1,000元,領取方式可採取7個工作天內電匯至指定金融帳戶,或是系統自動儲值於中油捷利卡內,理賠受理時間至明年6月底,為期長達8個月。

針對許多消費者關心發票已經捐贈,或是後續統一發票對獎問題,中油則指出,建議顧客先行兌獎後再申請理賠,因預期申請理賠的發票數量龐大,屆時需要耗時調出中獎發票正本,恐延誤顧客領獎時程;至於發票捐贈後,實體發票及雲端發票載具已歸受贈團體所有,可由受贈團體提出申請,若是捐贈的發票在受理期限沒有被人拿來申請理賠過,消費者在2019年7月1日到7月31日期間檢具相關証明文件申請補開發票後申請理賠。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