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汽車借款、機車借款消息-王子大飯店要賣了 劍湖山世界擬售後回租經營|高雄弘鼎當鋪

2018-11-05
TVBS新聞網
吳淑萍 吳建宏, 許立帆

劍湖山世界的王子大飯店求售,業者公告,董事會通過,擬採售後租回方式,授權董事長在一定金額洽特定人辦理,王子飯店是雲林唯五星級飯店,顧客覺得驚訝可惜。

圖/TVBS
圖/TVBS


劍湖山旗下的王子大飯店要出售,董事會決議,擬採售後租經營方式,尋找買家。飯店總客房數293間,業者表示,今年前3季,平均住房率6成,飯店虧錢嗎?業者沒有說明,但是住宿民眾聽到要出售,覺得可惜。

高雄機車借款、高雄汽車借款、借現金優質選擇!深耕鳥松當鋪、三民區當鋪,正直、誠實、細心。

圖/TVBS
圖/TVBS


飯店大廳,還有機器人介紹服務,互動熱絡。但是劍湖山公告,董事會決議通過,劍湖山王子大飯店不動產擬採售後租回,授權董事長在一定金額洽特定人辦理。去年開始,劍湖山積極整頓營運,沒有參加旗下子公司,耐斯集團現金增資,持股從百分百降到18.78%,失去主導權。目前營運主體包括樂園和王子大飯店。


樂園近年引進多項集合科技的遊樂設施,還開發無料免費休閒區衝高人氣,今年前3季營收4.62億,虧損0.32億。樂園內的王子大飯店是雲林唯一五星級飯店。

圖/TVBS
圖/TVBS


劍湖山董事會期待資產活化改善營收,切割飯店不動產,卻能持有經營權,尋找的是特定有意投資對象。休閒產業因為多元發展,少子化高齡化等現象影響,觀光事業營收不如預期,劍湖山世界,今年1到10月,80萬人次入園,估計要百萬才能達到損益平衡。

更多 TVBS 報導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