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汽車借款、機車借款消息-今起實施 最多砸60億挽回投資人信心!聯電自救買回30萬張庫藏股|高雄弘鼎當鋪

2018-11-06

美國司法部起訴大陸晉華、台灣聯電與相關主管,共謀竊取美光商業機密,衝擊晶圓代工大廠聯電5日股價爆量跌停,市值蒸發142.8億元。聯電決議自今日起啟動30萬張庫藏股自救,預估動用30至60億元資金救市,市場認為,此舉將有助於短線股價回穩反彈。

聯電遭美國司法部起訴指控竊取美光商業機密,外電指出,最高可能面臨200億美元罰金,昨聯電爆量23.37萬張且股價以10.75元作收。公司表示,為維護公司信用及股東權益,自今日起至明年元月5日實施庫藏股,買進區間價格為每股7.55元至20.8元,若股價低於區間價格下限,將繼續買回,創下自2006年4月買進100萬張庫藏股以來新高水準。

雖如此,美股早盤聯電ADR依然重挫6.42%,以1.75美元開出,創近一年來新低水位。

高雄汽車借款、高雄機車借款無處可借嗎?高雄鳳山鳳山當舖、高雄鳳山當鋪機車借款借錢、汽車借款借錢、借現金,效率、優質!

半導體業者昨大力疾呼,呼籲政府應重視本土業者,不能讓聯發科與高通事件再次重演,讓台灣企業永遠成為次等公民。業者指出,這次美光對聯電求償金額完全不符比例原則,政府不能再坐視不理,應提出保護本土企業的有效辦法。

瑞信證券台灣區研究主管艾蘭迪(Randy Abrams)則指出,此事件對聯電而言,除了面臨潛在的罰款威脅,對核心業務的商譽也是相當大的損失,因此,基於極高的不確定性,把聯電投資評等由「中立」、降至「劣於大盤」,推測未來12個月合理股價是10.8元。

華南投顧董事長儲祥生則表示,聯電長期以來股性活絡,股價動輒波段上攻到15、16元,而目前股價貼近面額,加以大手筆將買回30萬張展現護盤股價,預期今日股價即可回穩反彈。

儲祥生指出,美光去年12月在美國加州提起民事訴訟控告聯電侵害營業秘密,聯電在今年1月時在大陸福建對美光大陸公司提起三件侵害專利權訴訟,雙方你來我往。晉華及聯電都不是主流記憶體產品,近期美中貿易戰升溫,聯電明顯成為貿易戰犧牲品,但聯電還有轉投資子公司蘇州和艦將在大陸上海證交所提A股掛牌上市申請案,要持續觀察後續發展。

(工商時報)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