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汽車借款、機車借款消息-SOGO周年慶凌晨2點搶排 董座黃晴雯:業績目標108億|高雄弘鼎當鋪

2018-11-09
SOGO周年慶董事長黃晴雯,齊瑞甄攝。SOGO周年慶董事長黃晴雯,齊瑞甄攝。

SOGO周年慶今(8)天開跑,今年業績預定目標為108億元,跟去年相比希望有兩個百分點的成長,一早就湧進大批排隊民眾,最早的凌晨兩點半就來排,SOGO董事長黃晴雯難得出席,她信心滿滿表示,第一天結合忠孝、復興、敦化三館的業績就要破十億,化妝品要突破1.4億的目標。
 
黃晴雯表示,每一年SOGO的周年慶在時間點上都是壓軸,每年都僅做12天,去年30週年做出史上新高紀錄,今年也值得期待。週年慶在半年前就開始準備、累積能量,並超過10次的選品過程,希望拿出最好的組合給消費者。
 

鳳山當舖~弘鼎當鋪!想借現金、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嗎?你需要高雄鳳山區優質當鋪~弘鼎當鋪的幫助!鳳山區、大寮區、三民區均有營業,想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、借現金嗎?高雄鳳山區、三民區、大寮、鳥松區優質當舖~弘鼎當鋪歡迎你!

針對近年台灣消費經濟數據成長下滑,黃晴雯對此表示,「雖然總經數據成長沒這麼樂觀,但零售數據其實前三季,國內的綜合零售及百貨都是有成長」,第四季雖然因美中貿易戰、或是美國期中選舉後會有新考量,大家也擔心是否飛來黑天鵝,但她不擔心,因為消費者消費力道會更強,「大家反而想在週年慶這天來消費,所以我們很有信心可以再創業績高峰」。(齊瑞甄/台北報導)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