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汽車借款、機車借款消息-韓國瑜選後養病首度直播 「有10家公司要來投資」|高雄弘鼎當鋪

2018-11-27
2018-11-26 23:05聯合報 記者林伯驊╱即時報導

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開票後,傳出生病休養,今晚10點多首度臉書直播「露面」,顯得精神不錯,透露重感冒、支氣管、鼻音很重,已看醫生,要網友不用太擔心;但他自曝,今天已有10家公司直接或間接跟他聯絡,表示「會來高雄投資」,他允諾高市府會打造友善環境,也呼籲年輕人趕快來「早起鳥兒有蟲吃」。

韓國瑜感謝「宅神」朱學恒兌現承諾在他當選後發送雞排,更自曝,這兩天最少有10家公司直接或間接聯絡,表示「會來高雄投資」,他非常振奮的說,外界開始看好高雄,也向網友喊話,若認識經商或台商在找投資地點,請他們盡可能來高雄,他有信心高市府打造最友善環境,未來台灣不會重北輕南,更直言高雄發展潛力比台北大多了。

韓還向年輕人喊話,高雄經濟會越來越發展,「早到的話,贏的機會大」,會對所有外地來都張開雙臂,希望大家愛上高雄。

高雄想借現金、在高雄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嗎?你需要高雄鳳山區優質當舖~弘鼎當鋪的幫助;正直、誠實、細心,值得信賴。

韓國瑜這場直播約半小時,創下破9萬人同時觀看的記錄,韓國瑜不改風趣幽默的口吻與網友對談,解釋自己沒有失蹤,是在養病;對於目前尚未就職,要稱呼他為韓總或市長?他說叫市長還不習慣,叫他「賣菜郎」,或者將來就職後,叫他「禿頭市長」也沒關係,他要讓高市府從領導團隊變服務團隊。

韓國瑜向網路「韓粉」致謝,在選戰期間「把抹黑抹成白色、謠言澄清」,把2018年高雄市長選舉創造耀眼篇章,讓台灣民主政治上了另外一個台階。

談及就職前做哪些準備?韓直言「找好團隊、身體調好」,他說,要盡快把內閣名單排出來,條件是具備「專業」、「操守」、「熱情」,且他近8、9個月沒休過假,身體疲憊,要把身體調適好,也要像以前喜歡講笑話,否則選戰期間覺得自己很乏味。

日前韓表示上任首日要重回果菜市場,他自曝已跟高雄果菜公司總經理聯絡,原想帶睡袋睡沙發即可,總經理說有床,他再次強調從果菜市場出身,對農民朋友有深厚感情,睡在那早上起來會和攤商聊天、話家常,聽聽看需要什麼,永遠不要忘記自己的根、本。

韓也重申會帶市府團隊每月到孤兒院、勞工朋友、農漁村、中低收入等家庭,自備便當、睡袋,一定要了解大多數民眾如何過日子;他解釋,當民意代表數十年後,很多事助理處理好,發現到便利店買東西都不會,喪失生命的本能,所以要求自己及團隊「絕對不能離開基層」。

至於總統蔡英文有打給他,韓國瑜透露,接到電話嚇一跳,她聲音很客氣「你打選戰過程精彩,未來中央跟高雄有配合可能性」,韓說,僅回她不好意思,但只要對高雄有幫助,百分百跟中央配合,沒有任何理由拒絕,「比政黨重要的,是老百姓的福利」。

韓國瑜在選舉後今晚開臉書直播,首度露面。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
韓國瑜在選舉後今晚開臉書直播,首度露面。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