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汽車借款、機車借款消息-貿易戰祭品!特斯拉在陸慘敗 10月銷量暴減7成|高雄弘鼎當鋪

2018-11-28

特斯拉在大陸銷量不振。(美聯社資料照片)

陸美貿易戰持續延燒,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(TESLA)買氣大受影響,根據統計數據,特斯拉10月在大陸市場僅賣出211輛汽車,銷量較去年同期大減7成。

高雄汽車借款、高雄機車借款無處可借嗎?高雄鳳山鳳山當舖、高雄鳳山當鋪機車借款借錢、汽車借款借錢、借現金,效率、優質!

陸美貿易戰開打,大陸自6月中旬起對美國進口車加徵25%關稅,明顯衝擊買氣。綜合外媒報導,特斯拉為了在大陸更順利推廣產品,公司選擇承擔大部分關稅,以降低消費者購車成本,上周宣布調降Model S、Model X在大陸的售價12%~26%,以75D電池版本為例,Model S、Model X售價分別降至78.29萬元人民幣(折合約360萬元台幣)、86.18萬元(折合約400萬元台幣)。

由於美國總統川普不斷對大陸增加貿易關稅,再加上大陸經濟剛好面臨放緩,導致車市表現持續下滑,除了特斯拉買氣慘澹外,美國車商福特(Ford)9月在大陸的銷售也比去年同期暴跌43%,今年前9月在大陸的銷售量,則比去年同期下滑30%。

(中時電子報)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