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汽車借款、機車借款消息-OPEC 重啟減產,油價止跌回穩|高雄弘鼎當鋪

2019-01-17

由於石油輸出國組織決定日減產 120 萬桶,油價開始回升。

OPEC 與俄羅斯將堅定地進行減產,令油市鼓舞,油價繼續下行的風險降低,開始止跌回穩。分析師表示,只要 OPEC 能堅決實施減產,油價明年將在每桶 70 美元附近受到良好支撐。現在市場正持續盤整,推動空頭走出市場,繼續等待讓油價上揚的催化劑,如原油庫存下跌等好消息。

高雄想借現金、在高雄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嗎?你需要高雄鳳山區優質當舖~弘鼎當鋪的幫助;正直、誠實、細心,值得信賴。

美國頁岩油業者也對 OPEC 做出回應,明年將繼續擴大支出,可以說美國油商已開始適應高波動的油價市場,在目前的狀況下,仍然會持續增產。且明年石油需求由於景氣疲軟不可避免地將會減弱,還有伊朗、委內瑞拉和利比亞因特殊政治局勢而獲得 OPEC 的限制產量豁免。不過沙烏地阿拉伯強調,此協議的達成與政治無關。

值得注意的是,雖然價格有跌深反彈的跡象,但從技術分析來看動能還是不夠。目前油價預測的主要範圍為 41.34 至 76.55 美元,還是有下探的空間。

(Source:新浪財經)

據《華爾街日報》的報導,做為最終協議,俄羅斯將每天減產 23 萬桶,略低於沙烏地阿拉伯的 25 萬桶。但此前有消息指出,俄羅斯原本要求沙烏地阿拉伯減產更多,引發兩國不小的衝突,是在幾經談判後才定下此配額。可以說此次會議,實際上主要就是沙烏地阿拉伯與俄羅斯之爭,尤其在卡達離開 OPEC 後,大國話語權越來越大。

雖然也有輿論認為,此次減產只是 OPEC 的慘淡勝利,並未擊敗頁岩油,僅讓俄羅斯得到了更多的市場力量。分析師批評,OPEC 的策略其實有問題,不斷的減產也意味著將市場份額拱手讓人,在美中貿易戰中,保護市占率遠比維持油價來的重要。如今美國已是石油淨出口國,且近期可能將進軍中國市場。但整體而言,鑒於明年需求並不樂觀,市場認為此舉還是有助於穩定油價。

台灣中油也在 9 日表示,自 10 日凌晨零時開始,調漲各式汽、柴油價格每公升各 0.2 元。參考零售價格分別為,92 無鉛汽油每公升 26.4 元、95 無鉛汽油 27.9 元、98 無鉛汽油 29.9 元、超級柴油 24.2 元。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