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汽車借款、機車借款消息-才剛加重處罰就抓2例!府院出手防堵豬瘟|高雄弘鼎當鋪

2019-01-15

非洲豬瘟在中國蔓延,嚴重威脅台灣,政府全面防堵,今天開始加重從20萬元罰款起跳,但還是有人罰不怕,第一天上路就有2例違法,全都是入籍台灣的中國配偶。防堵豬瘟形同作戰,總統和行政院長今天都出面喊話。

剪開包裝,航警在肉乾、火腿上噴「改質劑」再進行銷毀,加重罰鍰第一天,桃園機場還是出現兩例,全都是入籍台灣的中國配偶。

一例是何姓女子從廈門搭機帶200克肉乾入境,另一例是陳姓女子,從西安帶0.58公斤的火腿腸入境,各被開罰20萬。政府會加重處罰,是因為在中國蔓延的非洲豬瘟,威脅到台灣的養豬產業,逼總統不得不出面喊話宣導。

總統蔡英文站到第一線,拿起手板要國人一起「守護滷肉飯」,用最貼近生活的庶民小吃,告訴大家防疫的重要。

中國已經有22省份淪陷,到16日為止,總共95例非洲豬瘟,由於病毒強,死亡率100%、無疫苗可用,能存活在肉品時間很久,室溫糞便或豬舍中可以存活11天到1個月,冷藏肉品100天、冷凍肉品1000天大約3年,一水之隔的台灣,一不小心就可能被波及。

高雄汽車借款、高雄機車借款無處可借嗎?高雄鳳山鳳山當舖、高雄鳳山當鋪機車借款借錢、汽車借款借錢、借現金,效率、優質!

真的不能輕忽,我國在1997年就曾爆發口蹄疫,撲殺385萬隻豬,豬肉產業鏈損失1700億,更因此無法外銷。睽違21年,今年7月終於順利對口蹄疫「拔針」,豬隻免打疫苗,明年7月1日就能從疫區轉為非疫區,開放豬肉出口關鍵的最後一年,政府緊盯,不讓台灣等待超過20年的疫區除名目標功虧一簣。

行政院長賴清德也表示,「請農委會也安排各項的行程,包括海關金門的小三通農場,等等的行程讓我親自去視察,達到強力執行的效果,同時也請農委會規劃一場演習,除了中央相關部會參加以外,各地方政府也應該要參加。」

視察、演習,政府築起防線,成立非洲豬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,繃緊神經應戰。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