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汽車借款、高雄機車借款消息-郭台銘否認投資高雄800億 韓國瑜回應了|高雄當舖推薦-弘鼎當鋪

2019-02-19

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本報系資料照片)

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力邀鴻海來高雄投資,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在臉書表示,鴻海從來沒說要在高雄軟體園區投資800億元。對此,今晚夜宿彌陀漁會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回應說,其實郭董對高雄是有感情的。

高雄想借現金、在高雄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嗎?你需要高雄鳳山區優質當舖~弘鼎當鋪的幫助;正直、誠實、細心,值得信賴。

韓國瑜感性說,他相信郭董對高雄是有感情的,因為他用前妻的名字在高雄蓋了有機農場。他希望郭台銘能來看一看,來高雄討論一下,他會張開雙臂歡迎,不過目前還沒有進一步的計畫。

高市府經發局招商處處長陳杏怡則表示,韓國瑜市長上任迄今還未滿2個月,招商處已接待28個團體參訪考察高雄投資環境,詢問量幾乎已達去年一整年的一半,詢問熱度相當高,其中以製造業,及海外青創有成想要回國發展者居多。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