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汽車借款、高雄機車借款消息-春寒料峭!今低溫15度 明後天低溫下探11度|高雄當舖推薦-弘鼎當鋪

2019-03-06
2019-03-06 05:25聯合報 記者侯俐安╱即時報導

今天鋒面通過及大陸冷氣團南下,各地天氣仍相當不穩定,中央氣象局表示,今天中部以北及東北部會有陣雨或雷雨,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,其他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,外出建議攜帶雨具備用。

氣溫方面,北台灣低溫約15度左右,高溫大約20至22度,一整天濕涼,中南部及花東高溫約28至31,仍相對暖熱,不過越晚也會越涼冷,低溫約18至19度,請注意氣溫的變化。

氣象局表示,明天至下周日天氣方面,前兩天受到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,後兩天受到鋒面逐漸通過影響,整期水氣明顯偏多,各地天氣不穩定,中部以北及東北部有陣雨,劇烈一點甚至有雷雨的機會,局部地區有大雨發生的機率,請大家留意氣象局發布的最新天氣訊息,至於南部及花東也會有局部性的陣雨出現,也請留意。

高雄汽車借款、高雄機車借款無處可借嗎?高雄鳳山鳳山當舖、高雄鳳山當鋪機車借款借錢、汽車借款借錢、借現金,效率、優質!

氣溫方面,明、後天在大陸冷氣團影響之下,北台灣明顯偏冷,其他地區早晚也偏冷,強度直逼強烈大陸冷氣團,可謂「春寒料峭」,清晨及夜裡為此波冷氣團影響最明顯的時候,預估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僅11至13度,南部及花東約15至17 度,天冷加上下雨的關係,所謂「春寒雨若泉」,請做好保暖及防雨措施。

氣象局表示,周六、下周日雖然大陸冷氣團減弱,但鋒面接續影響,水氣仍多,氣溫僅稍回升。

氣象局表示,下周一、二東北季風增強或另一大陸冷氣團南下、影響,北部及東北部天氣將再轉涼,所幸此波冷空氣較為乾冷,水氣不多,僅迎風面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,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。

圖/中央氣象局
圖/中央氣象局

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