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汽車借款、高雄機車借款消息-這商圈1坪3千沒人要租?她說:台北快被高雄比下去|高雄當舖推薦-弘鼎當鋪

2019-03-12
東森新聞
檢視相片

▲台北許多商圈逐漸落沒,連這商圈也難倖免。(圖/google map)

 

台北有許多商圈逐漸落寞,其中慘況最嚴重的就屬「東區」,東區鄰近的五分埔及饒河夜市都出現不少招租的招牌,而此況讓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不禁擔憂,台北將來可能會輸給高雄。

 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台北市松山區的饒河街外圍、八德路四段附近,現有高達10多家店面待租,儘管這區域的租金相對便宜,一坪約3-6千塊,不過至今還是乏人問津。房仲業者透露,由於饒河街集客力太強,遊客不太會到周邊商家消費,加上該區準備都更,許多承租戶都不願冒險。

 

檢視相片

▲在饒河街內的店面租金翻倍漲,十多坪店面租金至少十萬。(圖/google map)

 

其實近年來東區人潮銳減,不過店面租金卻不斷上漲,店家不堪虧損紛紛倒閉,現在面臨空屋率攀升的窘境,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提出,要課徵「空店稅」來解決現況,有專家認為此舉的確可以減少空店數量,不過卻擔心房東會找人頭來承租,或是租給特賣會及娃娃機店,這些較無法凝聚人群的店家。

 

高雄想借現金、在高雄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嗎?你需要高雄鳳山區優質當舖~弘鼎當鋪的幫助;正直、誠實、細心,值得信賴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其實該地租金在合理範圍內,而在饒河街內的店面租金則是翻倍漲,十多坪店面租金至少十萬,且據當地人透露,其實幾年前八德路四段相當熱鬧,不過如今人潮只會往饒河街走,八德路四段、饒河街外圍,機車停滿騎樓,民眾漸漸不想進去,人潮越來越少,因此不會有人想租店。

 

檢視相片

▲東區許多店家也都掛滿待租招牌。(圖/取自Google Map)

 

對於現況,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表示,其實並非東區與饒河街外圍沒落,整個台北市商圈都在走下坡,北市府無創造新人潮,導致舊商圈逐漸沒落,台北市府也沒有找名人來代言觀光,再這樣下去台北很快會被高雄比下去。

 

而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則認為,民眾選擇旅遊會往其他縣市走,例如台南、高雄、桃園等地,這些市長都很努力推廣城市特色、地方文化,不過北市並無對外行銷觀光特色,市府應檢討且定位北市的特色。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