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汽車借款、高雄機車借款消息-阿邦師疑欠2400萬 遭討債斷5齒|高雄當舖推薦-弘鼎當鋪

2019-04-11

追蹤
林郁平、陳志賢╱台北報導

中國時報【林郁平、陳志賢╱台北報導】

網拍達人「阿邦師」李正邦疑與人有債務糾紛,前晚遭竹聯幫文武堂前堂主張家祥等人設局,相約在君悅飯店見面,對方出示2400萬的法院支付命令及本票影本向李討債,並在囚禁過程中打斷李5顆牙齒。李趁隙打電話向友人求救,警方到場將張男等7人逮捕送辦,檢方複訊後,諭令2至5萬元交保。

阿邦師近年因買賣二手精品聞名,前年曾遭消費者檢舉賣假貨被警方依商標法、詐欺、侵占等罪嫌送辦,去年5月蔡英文在總統府接見他,一度引發爭議。另阿邦師欠稅500多萬遭到執行署約談,如今爭議再添一樁。

李正邦說,對方前天稱急著用錢,希望他幫忙鑑定、拍賣名表,於是從高雄北上赴約,不料一進到對方房間,就遭對方不斷掌摑痛毆,威脅他籌出2400萬元,若不還錢就打,一連被毆打了2個小時,導致5顆牙齒被打斷,他趁機向友人求救報警提告,才得以脫困。

高雄機車借款、高雄汽車借款、借現金優質選擇!深耕鳥松當鋪、三民區當鋪,正直、誠實、細心。

自稱是阿邦師債主的陳姓男子供稱,阿邦師欠錢又避不見面,所以找竹聯幫張男等人一起討債;李正邦則解釋,之前公司本來要向對方購買股票,但最後破局,合約也不履行,所以不存在債務問題,對方卻拿本票向他討債,不懂為何找他。

法界人士表示,支付命令僅具有執行力,可以向民事執行處聲請強制執行,但若債務人主張支付命令上所記載的債權不存在,仍可依法提起確認訴訟,不是債權人拿著支付命令,就可妄為執行,成為討債利器。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