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汽車借款、高雄機車借款消息-電視台記者驚爆降薪血淚!痛揭19年辛酸內幕|高雄當舖推薦-弘鼎當鋪

2019-04-16

新聞記者雖頂著無冕王光環,但工作幾乎24小時待命與薪資不成正比,更曾被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認同相當辛苦,就有1名吳姓資深地方記者上網痛揭19年來遭電視台主管多次逼迫調降薪資或離職走人,訴說面對慣老闆的無奈與不堪,也掀開新聞媒體表面光鮮亮麗,實則充滿血淚的辛酸內幕,立馬引發網友熱議,電視台則尚未對外說明。

吳姓資深地方記者上網痛揭19年來遭電視台主管多次逼迫調降薪資或離職走人,訴說面對慣老闆的無奈與不堪,也掀開新聞媒體表面光鮮亮麗,實則充滿血淚的辛酸內幕,立馬引發網友熱議!(圖片來源:爆料公社)

吳姓記者在《爆料公社》PO文寫道「過去的我太過懦弱愚昧,沒勇氣挑戰權勢;過去的我為五斗米折腰,求工作保持沉默;過去的我太過執著不願放棄任公司宰割,因公司規定不得討論薪資,所以吃悶虧,因為身在駐地沒有申訴管道,含淚肚裡吞,為了保有一份工作放棄尊嚴,任主管糟蹋,公司不仁不義,我卻保持緘默,是自己太笨,如今被一腳踢開,才驚覺姑息成就了無良公司,這竟是我曾引以為傲待了19年的公司」。

高雄想借現金、在高雄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嗎?你需要高雄鳳山區優質當舖~弘鼎當鋪的幫助;正直、誠實、細心,值得信賴。

吳姓記者也整理出進入電視台敘薪時程,從月薪6萬3128元一度被迫調降至4萬3千元,公司主管以虧損為由,多次要求若不願調離職,就是自願降薪,讓他對電視台深感失望,「過去的19年,我過得很嘔很累很窩囊,現的我雖失業,但生命卻豁然開朗,我不偷不搶不求人,當小農還更自在」、「從現在起,我要過好自己未來的生活」;吳強調他不是想討拍取暖, 而是不想繼續緘默,「今後將不再屈服,我的尊嚴由自己來守護」!

勞工薪情酸酸der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