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汽車借款、高雄機車借款消息-物流倒閉員工憂「脫產」 主管稱:依法資遣|高雄當舖推薦-弘鼎當鋪

2019-05-03
畢倩涵,陳韻涵 陳儒桓
圖/TVBS

追蹤無預警倒閉的物流公司「德連」,新店的廠房還在運作,不過有高達兩百多名員工在4月30日突然被通知,5月1日勞動節這一天不用來了。而追查發現,物流公司並沒有在60天前繳「大量解僱計畫書」,勞工局說可處最高30萬罰鍰。

消費端出問題,就連物流端也驚傳倒閉!德連物流廠房還看得到少數員工,收拾最後的包裹送貨,有員工很不滿,4月30日才突然宣布5月1日不用來了,員工擔心公司脫產,拿不到薪資。

投訴員工:「今天就我所知道,今天銀行還有上班,公司有沒有可能說做脫產的動作。」

高雄想借現金、在高雄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嗎?你需要高雄鳳山區優質當舖~弘鼎當鋪的幫助;正直、誠實、細心,值得信賴。

圖/TVBS

投訴員工說,其實早在2月,關係企業的勤力公司解散,員工轉入德連,但如今再傳倒閉,德連的主管私下透漏,受到一例一休衝擊以及連六週油價調漲,只要調升2毛成本就會增10萬,長期虧損,入不敷出!

記者陳韻涵:「我們實際來到這間德連物流有限公司,公司主管不願受訪,不過目前正在樓上與勞工局的進行協調,強調一切會依照勞基法,不會積欠員工任何薪資。」

4/26德連已經把大量解雇計畫書交給勞工局,預計資遣211人,第一批會在5/31解雇,由於沒在60天前通報勞工局,恐怕還是會挨罰!

高雄汽車借款、高雄機車借款無處可借嗎?高雄鳳山鳳山當舖、高雄鳳山當鋪機車借款借錢、汽車借款借錢、借現金,效率、優質!

圖/TVBS

勞工局勞資關係科長賴彥亨:「事業單位違反大量解僱,勞工保護法的規定,沒有在六十天前通報,這個部分可以處10萬到50萬。」

國內宅配商機每年超過300億,五大業者包括市占達三成的統一速達(黑貓宅急便),還有新竹物流、嘉里大榮以及台灣宅配通跟中華郵政,這回倒閉的德連物流,市佔率不到1%,小物流公司難生存突然停業,讓200多位員工,沒有心理準備!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