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汽車借款、高雄機車借款消息-今各地有短暫雨 北台灣回暖舒適、午後鋒面漸離|高雄當舖推薦-弘鼎當鋪

2019-05-10
2019-05-10 04:56聯合報 記者吳姿賢╱即時報導

中央氣象局表示,今天受鋒面影響,白天之前各地有短暫陣雨,尤其南部及東南部有機會出現較大雨勢。上午以後隨著鋒面雲系逐漸離開,中部以北降雨機率降低,較明顯的降雨偏向在山區附近,至於東半部及南部水氣仍多,容易有短暫陣雨出現。

今天溫度,清晨各地低溫約21到23度,白天北台灣雲量減少,高溫可以來到25至27度,感受上較昨天來得舒適,其他地方和今天類似,高溫在28到31度左右,感受較為溫暖。

氣象局說,周六、周日水氣減少,天氣回穩,風向轉為偏東到東南風,南部及東半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陣雨,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,午後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;氣溫持續回升,西半部高溫約30到32度,東半部也有28到30度。

下周一、下周二主要是偏南風影響,白天暖熱,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,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,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,主要在山區,部分平地也有機會受到影響。

高雄想借現金、在高雄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嗎?你需要高雄鳳山區優質當舖~弘鼎當鋪的幫助;正直、誠實、細心,值得信賴。

今天白天各地易有短暫雨。圖/取自中央氣象局網站
今天白天各地易有短暫雨。圖/取自中央氣象局網站
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