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雨彈報到,中央氣象局清晨大雷雨、豪雨警報齊發。氣象局對「桃園市、新竹市、新竹縣、苗栗縣」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,旺盛發展的對流常伴隨打雷、閃電與劇烈降雨,並可能出現較強陣風甚或伴隨冰雹發生,民眾要小心溪(河)水暴漲,排水不良區域則易發生淹(積)水現象,清晨行車請注意交通安全。氣象局同時對:雙北、桃園、新竹、宜蘭、基隆等六縣市發布豪雨特報,今桃園市及新竹縣市有局部豪雨發生的機率,大臺北及宜蘭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,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。

高雄想借現金、在高雄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嗎?你需要高雄鳳山區優質當舖~弘鼎當鋪的幫助;正直、誠實、細心,值得信賴。

今天(17日)仍在西南風影響下,中南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,午後在熱力作用加強下山區可能會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;相對的在北部及東半部地區上午仍可維持多雲可見陽光的天氣,但仍須留意午後局部短暫雷陣雨,尤其是山區可能伴隨短時強降雨。

西南風加上鋒面接力影響,周五至下周一,全台各地雨勢一波波。氣象局指出,周五開始至周日,受到西南風影響,西半部地區不定時都會有短暫陣雨,其他地方也要留意午後雷陣雨,山區及平地都有降雨機會。下週一、下週二鋒面通過,各地天氣不穩定,全臺降雨機率偏高,並且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;鋒面通過的同時東北風也會增強,各地天氣也會轉涼。氣象局指出,這道鋒面影響時間約1天半,周二白天之後雨勢就會逐漸趨緩。

氣溫方面,今天各地高溫普遍在31至33度,夜晚及清晨低溫普遍在23至25度之間;另外,金門及馬祖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,交通往返請留意航班資訊。

今天宜蘭、花東空品區及澎湖地區為「良好」等級;北部、竹苗、中部、雲嘉南、高屏空品區及馬祖、金門地區為「普通」等級。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