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汽車借款、高雄機車借款消息-等不到發大財 高雄大八餐飲宣布暫停營業|高雄當舖推薦-弘鼎當鋪

2019-07-04
2019-07-02 18:31

首次上稿 15:37
更新時間 18:31

〔記者葛祐豪/高雄報導〕等不到高雄發大財!有39年歷史的高雄大八餐飲集團,宣布今天起暫停營業,目前有新投資者表達接手意願,雙方還在洽談中。

  • 大八餐飲集團董事長林輝義是位虔誠基督徒。(資料照)

    大八餐飲集團董事長林輝義是位虔誠基督徒。(資料照)

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底上任後,打出「貨出得去,人進得來,高雄發大財」,但不少飯店餐飲業都表示,民眾消費力並未增加,大八宣布暫停營業,無異打了韓市府一巴掌。

高雄大八餐飲集團是去年8月傳出跳票危機,董事長林輝義在供應商與銀行支持下,為了300多名員工生計,咬牙苦撐,但近一年來仍未能力挽頹勢,前一陣子再度傳出勞資紛爭。

 高雄機車借款、高雄汽車借款、借現金優質選擇!深耕鳥松當鋪、三民區當鋪,正直、誠實、細心。

大八餐飲集團副總林啟安今天證實,即日起暫停營業,進行盤點與內部組織重整,目前有新投資者表達接手進駐意願,雙方正在接洽中。

林啟安表示,未來如果新投資者確定接手,大八的店名應該不會更改。他強調,大八擁有39年的品牌價值,也歡迎外縣市有意願的投資者前來洽談。

至於消費者已購買的餐券怎麼辦?林啟安強調,如果是向券商購買,可拿到券商處退錢,都有信託履約保證。如果是向飯店購買,目前正積極向新投資者爭取,能吸收這批餐券。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