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汽車借款、高雄機車借款消息-高雄三民區正興里淹大水 里長怒交千份罷免書|高雄當舖推薦-弘鼎當鋪

2019-07-25

〔記者葛祐豪、陳文嬋/高雄報導〕三民區正興里七一九飽受淹水之苦,但看到市長韓國瑜昨天視察登革熱時竟然爬樹,里長沈秀玲怒轟是「白癡行為」,昨天下午也把千份罷免韓國瑜的連署書,交給「Wecare高雄」罷韓30行動發起人尹立。

受災戶淹水達90公分 催化里民支持罷韓

位於果菜市場旁的三民區正興里,里民有一萬四千多人,公民數有一萬一千多人,七一九飽受淹水之苦,有的住戶甚至淹水達九十公分,更催化里民踴躍支持罷韓。

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雄機車借款、高雄汽車借款、借現金優質選擇!深耕鳥松當鋪、三民區當鋪,正直、誠實、細心。

韓聞水、看樹洞 里長轟可笑、無厘頭

沈秀玲表示,韓市長在淹水區汲水起來聞,是很可笑的行動,昨天爬到樹幹上去看樹洞,是更白癡的行為,日前穿著青蛙裝快閃下水道六分鐘,真的也很無厘頭。

沈秀玲說,學術有專攻,局處各司其職,樹的話有養工處,但她看不到韓國瑜的危機意識能力,看不到市長的擔當,「請把你的心放在高雄市政,高雄市各處有些草很長,病媒蚊可能躲裡面,你不去除草嗎?你卻去爬樹洞,太可笑了。」

十全滯洪池延宕 害寶珠溝周遭受災

沈秀玲並指出,正興里位處寶珠溝周邊,三民區人都知道,寶珠溝逢雨必淹,因此陳菊任內推動十全滯洪池,並已開工多時,但韓國瑜上任後,早該在今年汛期前完工的滯洪池至今仍無法完工,進度在哪?韓國瑜應向果菜市場攤商、寶珠溝周遭的市民講清楚。

水利局:變更設計 已要求包商趕工

市府水利局表示,十全滯洪公園工程前年九月中旬開工後,因配合現況條件辦理變更設計作業追加工項,加上管線標與寶珠溝排水整治工程相繼進場,工程界面配合先後施工期程等因素數次延後工期,承包商施工能量不足下,造成工期延誤,後續將促承包商加快施工腳步,期望九月底前完成相關工項。

尹立批評,韓國瑜現在愈來愈荒腔走板,除了是爬樹的「樹民」外,也是擁有豪宅、身價上億的「墅民」,希望提醒韓市長,專心市政建設,苦民所苦。

三民區正興里里長沈秀玲(右)怒交千份罷韓連署書。(記者葛祐豪攝)

三民區正興里里長沈秀玲(右)怒交千份罷韓連署書。(記者葛祐豪攝)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