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汽車借款、高雄機車借款消息-高雄岡山施工區域淹水 女騎士遭大水沖走溺斃|高雄當舖推薦-弘鼎當鋪

2019-08-14

2019-08-13 13:10

〔記者蘇福男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岡山區崑山西巷高速公路下方一處工地,今天上午發現一部機車摔倒在水中,但機車騎士不見人影,疑似遭大水沖走,接近中午,女騎士的遺體在距離機車700公尺處被尋獲。

  • 高雄市岡山區崑山西巷高速公路下方一處工地,今天上午發現一部機車摔倒在水中,但機車騎士不見人影,疑似遭大水沖走。(高市議員高閔琳提供)

    高雄市岡山區崑山西巷高速公路下方一處工地,今天上午發現一部機車摔倒在水中,但機車騎士不見人影,疑似遭大水沖走。(高市議員高閔琳提供)

高雄汽車借款、高雄機車借款無處可借嗎?高雄鳳山鳳山當舖、高雄鳳山當鋪機車借款借錢、汽車借款借錢、借現金,效率、優質!

  • 案發地點為岡山區潭底區域淹水改善計畫工地,目前正在施工中。(高市議員高閔琳提供)

    案發地點為岡山區潭底區域淹水改善計畫工地,目前正在施工中。(高市議員高閔琳提供)

警方表示,被大水沖走的機車騎士為36歲林姓女子,案發地點為岡山區潭底區域淹水改善計畫工地,目前正在施工中,搜救人員近中午在下游尋獲林女遺體。

相關影音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