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汽車借款、高雄機車借款消息-日系連鎖飯店揮軍高雄 投資60億明年動工|高雄當舖推薦-弘鼎當鋪

2019-08-27

2019-08-26 12:57

〔記者葛祐豪/高雄報導〕日系知名連鎖飯店揮軍高雄,加入高雄高階旅館版圖的爭奪戰!由「大和房屋工業」主導開發,投資超過60億元,預定明年動工、112年營運,可望增加就業300人。

  • 大和房屋工業率開發團隊一行,拜訪高雄市都發局。(記者葛祐豪翻攝)

    大和房屋工業率開發團隊一行,拜訪高雄市都發局。(記者葛祐豪翻攝)

  • 日系連鎖飯店揮軍高雄,完工模擬圖。(高雄市都發局提供)

    日系連鎖飯店揮軍高雄,完工模擬圖。(高雄市都發局提供)

2017年9月26日,日本大和房屋工業株式會社就來高雄勘查,並拜訪前高雄市長陳菊,強調看好高雄亞洲新灣區未來潛在商機。

大和房屋工業(汎陸建設實業總經理)柳井秀行,率同開發團隊一行,今天拜訪高雄市都發局長林裕益,表達看好高雄投資潛力,希望能加速飯店的興建營運。

高雄想借現金、在高雄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嗎?你需要高雄鳳山區優質當舖~弘鼎當鋪的幫助;正直、誠實、細心,值得信賴。

都發局說,這家飯店基地位於高雄市中山二路、林森四路口,就在晶英國際行館對面,鄰近三多商圈,交通便利,面積達5125平方公尺,是市區難得方整的大基地。

都發局指出,開發案規劃興建2棟建築物,分別為臨中山路21層的「日系飯店」,及臨文林街29層的「集合住宅」,住宅將採飯店式管理,6樓設有空橋與飯店相互連通,住戶也可以使用旅館的泳池及服務設施。

林裕益強調,本開發案是日本產業界3大龍頭聯手打造的「大和房屋工業」主導開發,其中「華大成建設」執行營建工程,日本「安井建築事務所」和「元宏聯合建築師事務所」跨國設計。

開發單位大和房屋工業表示,目前開發案已完成建築設計,提送高雄市都市設計通過審議後,預計明(109)年即可動工興建,於民國112年飯店營運及住宅銷售,投資金額超過60億元,預期創造300個就業機會。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