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汽車借款、高雄機車借款消息-日月光楠梓加工區廠區 保全遭同事持刀刺死|高雄當舖推薦-弘鼎當鋪

2019-09-17

2019-09-16 18:49

〔記者葛祐豪/高雄報導〕楠梓加工區大廠日月光昨天凌晨發生保全凶殺案,33歲保全遭同事持刀刺中心臟,送醫不治。

檢警調查,日月光K23廠目前由中鋼保全負責保全工作,昨天凌晨2點多,27歲的周姓保全突然在中控室,拿出一把水果刀,朝33歲陳姓同事心臟刺了一刀,送醫不治。

高雄想借現金、在高雄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嗎?你需要高雄鳳山區優質當舖~弘鼎當鋪的幫助;正直、誠實、細心,值得信賴。

  • 發生兇殺案的日月光K23廠。(記者葛祐豪翻攝)

    發生兇殺案的日月光K23廠。(記者葛祐豪翻攝)

據了解,周、陳二人以前就有嫌隙,昨天凌晨值大夜班時又發生口角,周嫌一氣之下憤而行凶,全案由加工區保二總隊偵訊後,今天移送橋頭地檢署。

發生命案的日月光K23廠,是日月光的研發工廠,日月光已要求中鋼保全釐清真相,並給予死者應有的撫卹。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