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汽車借款、高雄機車借款消息-直播主之亂幕後!高雄組「后羿聯盟」瞄準太陽會|高雄當舖推薦-弘鼎當鋪

2019-09-24
直播主之亂!太陽會成員在高雄砸車、開槍被捕後,意外讓高雄在地少壯派角頭串聯,成立「后羿聯盟」,醞釀對抗太陽會。(記者黃建華翻攝)

直播主之亂!太陽會成員在高雄砸車、開槍被捕後,意外讓高雄在地少壯派角頭串聯,成立「后羿聯盟」,醞釀對抗太陽會。(記者黃建華翻攝)

2019-09-23 06:21

首次上稿 00:38
更新時間 06:21

〔記者黃建華/高雄報導〕高雄「直播主之亂」,引發砸店、開槍一連串街頭暴力衝突事件!意外讓高雄在地少壯派兄弟大串聯,悄然搖旗、透過「微信」群組發起「后羿聯盟」,短短數日串聯超過500人,醞釀對抗連千毅背後的天道盟太陽會。

  • 本月17日的鼓山區砸車事件,揭起直播主之亂開端,圖為涉案犯嫌遭警網攔下逮捕。(記者黃建華翻攝)

    本月17日的鼓山區砸車事件,揭起直播主之亂開端,圖為涉案犯嫌遭警網攔下逮捕。(記者黃建華翻攝)

檢警掌握線報後,為防止再發生開槍尋仇事件,21日掌握積極新事證後,分別以涉嫌恐嚇、槍砲等罪嫌在北部大動作逮捕連千毅,另外也以恐嚇罪嫌在高雄逮捕外號「大仁哥」的鄭又仁等2名直播衝突事件主角,希望藉此化解一場箭在弦上的江湖腥風血雨。

高雄在地少壯派兄弟四天前搖旗成立「后羿聯盟」,雖沒歃血為盟的形式,發起首日就突破170人,短短3日響應入盟者超過500人,由於有若干高雄知名新生代角頭與昔日飆車族「車頭」、陣頭成員入盟,消息迅速在黑白兩道傳開。

高雄想借現金、在高雄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嗎?你需要高雄鳳山區優質當舖~弘鼎當鋪的幫助;正直、誠實、細心,值得信賴。

由於古老神話傳說中,「后羿」以弓箭射下9個太陽,包括刑事局南打和高雄市刑大方面,在得知高雄道上出現此一新興聯盟,其中,大仁哥也名列該群組,警方敏感研判「可能是衝著太陽會而來。」

經警方深入了解,「后羿聯盟」群組談話內容動態,幾乎都是衝著直播主之亂,同仇敵愾表達對連千毅與太陽會的不滿,有人嗆聲「大家二盧輸贏!」但也有看熱鬧「喇低賽」的,在群組開玩笑戲稱要拉綜藝天王「憲哥」也入群組。

另一方面,檢警也接獲線報,有太陽會的成員獲悉「后羿聯盟」成立,醞釀再出手反制,檢警因此收網下重手,除了連日逮捕雙方人馬高達69人外,前晚聲押自稱開槍投案的張姓男子等7名滋事分子獲准,並將連千毅與大仁哥等雙方衝突事件主角都拘提到案,壓制雙方氣焰。

側面了解,在大仁哥被拘提後,成立四天的「后羿聯盟」也儼然氣勢動搖,陸續有人退出群組。

當年政府「一清」專案掃黑,本省掛角頭兄弟為在管訓隊為對抗竹聯、四海等外省掛幫派勢力,串聯成立全台第一大幫天道盟,此次高雄直播主之亂,意外讓高雄在地少壯派兄弟串聯成立「后羿聯盟」,不少地方聞人與警界人士私下談起此事,頗為意外,但也擔心後續餘波盪漾。

警方說,高雄道上兄弟雖大多屬地方角頭,但過去出了許多十大槍擊要犯,且角頭捍衛地盤,向來敢衝敢拚,幸虧治安機關及時掌握情資,逮捕衝突事件雙方主角,動搖「后羿聯盟」的氣勢。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