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汽車借款、高雄機車借款消息-高雄海high遊艇 體驗極致海洋魅力|高雄當舖推薦-弘鼎當鋪

2019-09-27

記者 王承綸/高雄 報導

大家引頸期盼的遊艇體驗活動又來啦!9月28日至29日,高雄市政府海洋局在高雄港22號碼頭舉辦的「海high遊艇」遊艇體驗活動即將開始啦!這個週末在高雄展覽館後方的遊艇碼頭將有遊艇登船參觀、遊港體驗以及海風市集,其中遊艇體驗採預約制,分二梯次報名(9月23日及9月25日)網路報名,在海洋局臉書公告報名時間時,就已受到眾所矚目,果然上線開放即立刻被搶報一空,但沒登記到的朋友別擔心,活動當天還有好吃好看的其他活動陪你度過教師節假期。

高雄想借現金、在高雄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嗎?你需要高雄鳳山區優質當舖~弘鼎當鋪的幫助;正直、誠實、細心,值得信賴。

海洋局局長趙紹廉表示,高雄市擁有得天獨厚的港口優勢,除海上貨輪往來,市府亦長期推動海洋休憩產業的發展。其中遊艇產業更是高雄相當關注的重要產業之一,為推廣友善的遊艇環境,繼「2018台灣國際遊艇展」及「海天一線」活動遊艇體驗規劃頗受民眾好評後,本次由高雄市政府主辦、結合民間遊艇業者舉辦的「海high遊艇」活動,目的就是要拉近民眾和海洋的距離,同時也打破遊艇高不可攀的迷思。遊艇絕不是只有富豪人士才能使用的交通載具,遊艇其實是可以很親近生活的休閒運具,此次活動除了開放民眾體驗搭乘遊艇遊港,更在碼頭開放登艇參觀,揭開遊艇內部的神秘面紗;現場還有許多美食創意市集,讓民眾可以一邊感受遊艇之美,還能享用美食,同時飽覽高雄港中由藍海、遊艇、鄰近指標性建物組成的絕美景緻。

趙紹廉強調,為讓民眾感受海洋首都的城市魅力,特別安排這樣親水休閒的活動,給大家耳目一新的選擇,在忙碌的上班日中,有時壓力大到令人無法喘息,到海邊來感受最美的藍海風尚吧!涼爽的海風習習,輕鬆愉快的市集氣氛,外加嶄新有趣的遊艇體驗活動,絕對可以為您帶來一個充滿美好回憶與悠哉愜意的週末時光,相關活動資訊,可至臉書facebook搜尋「高雄海味地圖」粉絲頁,或電洽台灣經濟研究院南台灣專案辦公室07-2620898洽詢。


圖:遊艇體驗活動,嘉信22號遊艇碼頭-高雄港美,景亞灣遊艇碼頭-希比E56遊艇。(海洋局提供)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