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汽車借款、高雄機車借款消息-外送打趴店面?他嘆店面已沒落 網友:跟現點差很多!|高雄當舖推薦-弘鼎當鋪

2019-10-04
2019-10-02 10:42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
有網友詢問,網購、電商、外送這三項平台是否已贏過店面,掀起各方網友的熱烈討論。聯...
有網友詢問,網購、電商、外送這三項平台是否已贏過店面,掀起各方網友的熱烈討論。聯合報系資料照/記者張世杰攝影

外送平台盛行,許多人在家懶得出門吃飯時就會叫外送,有網友在路上看到許多外送人員的車子,不禁疑惑店面是否已沒有存在價值,他認為許多店家不再租大店面了,導致大坪數店面很難租出去,他向網友們詢問,網購電商、外送這三項平台是否已贏過店面,掀起各方網友的熱烈討論。

一名網友在「批踢踢實業坊」home-sale版發文,他看著街上滿滿的外送車,「感覺店面已經沒有任何存在價值了」,近日和朋友們聚餐,朋友們也表示很久沒去店面吃飯了,除非是正式聚會才會去店面吃飯,否則在家時就會乾脆叫外送。

原po也認為,由於外送的興起,許多店家也不想再租大店面了,反而會想租一間小店面或是在家建一個中央廚房,同時也感嘆,原本家裡附近一位難求的店面,現在卻變成滿台的娃娃機,認為大坪數、大面積的店面要租出去非常困難,於是他詢問網友,網購、電商及外送是否已贏過店面。

高雄想借現金、在高雄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嗎?你需要高雄鳳山區優質當舖~弘鼎當鋪的幫助;正直、誠實、細心,值得信賴。

有網友同意原po的想法,認為確實不再需要找地點好又大坪數的店面,「削弱店面的價值,而非店面已經沒有存在價值」、「就不需要找地點好、租金高的店面呀」、「以前店面價值都會說我們這是廣告效益,現在店面真的只剩廣告效益了」、也有人認為外送省了出門的時間非常值得,且還能一次吃到不同家「從2016到現在幾乎天天點,反正比自己煮好吃」。

但大多數網友則認為店面的品質比外送還高,「外送只是方便…店面還是比較吸引人」、「外送的品質和現點現吃差很多耶」、「現在就是要大店面吃裝潢吃氣氛啊」、「跟現點差很多,主要是台灣沒人在顧外送品質這塊」。

有網友認為生存下來的店面更有競爭力,「不論是哪方面,至少把目標客群細分的更明確了,以某種程度來說,店主的資源投放至少不能那麼隨便了」,也有人指出,許多人是因為免運才叫外送,「外送平台現在根本在燒錢而已,台灣沒有外送食物平台的市場,每天叫的都是貪圖它現在免運又沒低消」。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