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汽車借款、高雄機車借款消息-中國內需低迷,5大車廠面臨倒閉危機|高雄當舖推薦-弘鼎當鋪

2019-10-28

2019-10-27 14:48

近年來中國汽車市場低迷,導致多家車廠因銷售慘淡而面臨嚴重虧損,必須靠賣資產來度日,甚至陷入營運停擺。根據中國媒體報導,包括華泰汽車在內,目前中國至少有5家自主品牌面臨倒閉危機。(圖/取自網路)

〔編譯盧永山/綜合報導〕近年來中國汽車市場低迷,導致多家車廠因銷售慘淡而面臨嚴重虧損,必須靠賣資產來度日,甚至陷入營運停擺。根據中國媒體報導,目前中國至少有5家自主品牌面臨倒閉危機。

 報導指出,華泰汽車的營運已接近停擺,4大工廠全部停產。先前天津市濱海新區人民法院對華泰汽車進行財產調查,結果令人大吃一驚,這家成立近20年的汽車製造商,曾經風光一時,如今帳上只有13.2萬人民幣(以下同)現金,相當於1輛汽車的售價。此外,華泰汽車已沒有其他可供執行的財產,華泰汽車以及旗下的數家子公司被共同列為失信被執行人名單!

 力帆汽車也快要完蛋,今年上半年虧損約9.47億元,較去年同期爆增約860%,目前面臨經銷商和供應商追討欠款,連幾百萬的貨款都還不起。

高雄機車借款、高雄汽車借款、借現金優質選擇!深耕鳥松當鋪、三民區當鋪,正直、誠實、細心。

 海馬汽車9月銷售數據顯示,轎車和MPV(多功能休旅車)的產量均為0,只有SUV(運動休旅車)還在少量生產;在銷量方面,9月轎車的銷量為29輛;MPV銷量為0輛,SUV車型銷量為3195輛;從產銷數據來看,目前除了海馬8S作為新車還在持續生產,其他車型基本上已停產。

 海馬汽車已連續2年虧損,今年如果還不能實現獲利,將面臨退市摘牌的風險。由於在汽車主業上看不到希望,海馬汽車採用變賣資產的方式收回資金。之前海馬汽車推出401套房產出售,並在9月26號發布公告稱,已以逾8億元總價將上海海馬研發有限公司100%股份賣出,可為海馬帶來4.3億的收益。

 被喻為「中國特斯拉」的蔚來汽車,成立迄今虧損逾200億元,加上中國政府決定大砍對電度慶車補貼,從今年9月23日起股價就持續下跌,由3美元跌至1.32美元,市值直接腰斬。

 長豐集團旗下的獵豹汽車,因為虧損嚴重,決定全員降薪,確保公司能度過難關,包括部分高管降薪50%,研究院員工降薪10%至50%,製造廠房員工降薪30%至50%,該公司可能也來日無多。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