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日彰銀四公子、台企銀總經理施建安傳與女秘書發生緋聞,今遭媒體披露後,施建安旋即下午在台企銀常董會申請退休,台企銀董事長黃博怡表示,施今日在常董會上說明,外界傳聞與事實有很大差距,但為避免影響台企銀行譽,所以申請退休。

高雄汽車借款、高雄機車借款無處可借嗎?高雄鳳山鳳山當舖、高雄鳳山當鋪機車借款借錢、汽車借款借錢、借現金,效率、優質!

在彰銀員工及公股行庫同業口中,施建安為正直、溫暖的主管,一位公股行庫主管表示,施建安夫妻都愛打小白球,施建安打的特別好,在彰銀從基層做起,業務能力很強,還是彰銀西進首位派駐在昆山的首席代表,去年由彰銀總經理轉任台企銀總經理,因眼光精準,透過美債操作、授信結構調整及深耕財管,帶領台企銀獲利攀升,在去年締造稅後純益達到76億元,每股稅後純益1.19元,刷新歷史紀錄。

原彰銀員工也指出,施是一位好長官,從未見過他大聲罵下屬,會有這項傳聞,大家都很意外,因為他是位正直的好長官,在彰銀服務30多年,原本在今年7月滿65歲,可屆齡退休,但財政部安排延退1年。